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全球15家奢华酒店中的米其林餐厅

2016-01-01 09:41: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5家全球高级精品酒店,绝对可以让你在酒店享受尊贵服务的同时,体验随之汹涌来袭的美食诱惑。(来源:私人管家)

香港旺角朗豪酒店

  1、香港旺角朗豪酒店

  酒店明阁设有两个分别称为‘明日’及‘明月’的餐厅,设计风格融合现代及中国传统的特色元素,一系列仿照明朝陶器的陈设,配合四周当代著名中国艺术 家的山水画,优雅脱俗。明阁更收藏超过430款餐酒的明酒窖,呈献着来自100多个不同地区的葡萄佳酿,与明阁的粤式美味相辅相成,为客人带来世界上最多 元的粤菜体验。

香港The Mira

  2、香港The Mira

  翻新后的The Mira Hong Kong成为尖沙咀地区最富有时尚现代感和设计感的酒店,城中潮人趋之若鹜。国金轩粤菜餐厅是米其林一星餐厅,现代亚洲风格设计的环境内,餐厅团队精选高质量的食材,经过精心调味烹制,为客人打造出地道正宗的广东菜。

法国巴黎香格里拉酒店

  3、法国巴黎香格里拉酒店

  拥有两家米其林星级餐厅,是法国唯一一家有两个餐厅获星的酒店。米其林二星餐厅 L‘Abeille提供“招牌蓝色龙虾”(两种烹饪法,每季一换,伴黑松露、开心果或甜菜)等法国经典菜式,外裹芝麻罂粟子糖衣,加茴香后在铁板上烤制而 成的“鹅肝酱伴牛乳糖黑鲈”也成为餐厅内最受欢迎的菜式之一。酒店内的香宫餐厅是米其林一星餐厅,同时也是法国巴黎首家中餐厅,可品尝到美味的北京烤鸭及 经典粤菜。

法国巴黎Le Meurice酒店

  4、法国巴黎Le Meurice酒店

  在米其林三星级餐厅Le Meurice用餐是一次名副其实的美食之旅。这里的菜肴现代感十足、大胆创新,追求精致但不铺张,忠于食材的本真味道,重视精彩的最终呈现。在这里用餐 也是一次美酒之旅,餐厅里的香槟吧和一个具有冷藏功能的酒窖,向餐厅客人开放,共藏有616瓶美酒。年代最久的一瓶是Chateau Cos D‘Estournel1928 Saint Estèphe,最近的窖藏是Romanée ContiGrand Cru 2004。

英国牛津Le Manoir aux Quat‘Saisons 四季农庄酒店

  5、英国牛津Le Manoir aux Quat‘Saisons 四季农庄酒店

  四季农庄酒店坐落在风景如画的牛津达米尔顿村中,酒店内最知名的就是顶级名厨雷蒙德·布兰克Raymond Blanc掌勺,保持了28年米其林二星评级的餐厅,他亲手种植、占地超过80亩的蔬菜园里有多达90种蔬菜和70多种香料。来到这里用餐,有几样美食一 定不能错过。上乘鳎沙和蟹肉的鲜美相互交融,配上格乌兹塔明那的特制酱料,让人欲罢不能。而布兰克独创的薄荷芒果汤和巧克力软糖配开心果冰激淋则是餐厅最 具特色的甜品代表。

德国法兰克福Villa Rothschild Kempinski酒店

  6、德国法兰克福VillaRothschild Kempinski酒店

  银行家Wilhelm Carl von Rothschild起初在法兰克福郊外的陶努斯山区建立起这座别墅时,只是想要一个既能欣赏城市风光,又能坐拥陶努斯美丽森林的消夏之所。酒店内的米其 林二星餐厅Villa Rothschild提供不可错过的法式地中海美食,餐厅主厨Christoph Rainer更是擅长运用各类创新烹调技巧。

意大利佛罗伦萨圣十字酒店

  7、意大利佛罗伦萨圣十字酒店

  与酒店同在一个楼的米其林三星餐厅——Enoteca Pinchiorri,菜单严格按照每三个月做应季调整的规则,鲜活农产品每天购自400米之外的历史悠久的Sant‘Ambrogio集市,传统托斯卡纳烹饪法。餐厅还拥有欧洲最大的酒窖。

西班牙马德里Unico酒店

  8、西班牙马德里Unico酒店

  Ramon Freixa Madrid餐厅迄今已获得米其林2星餐厅的荣耀,并被最具影响力的马德里联合烹饪大会(Madrid Fusion gastronomic event)冠以“马德里最佳餐厅”的殊荣。正是这种殊荣,充分展现了富有盛誉的厨师长的聪明才智、过人的能力、创新的思维和令人赞叹的佳肴。

  菜品在保留传统的同时也可使食客体验到各种不同的丰富风味。令人赞叹的外观、精良的餐厅服务、丰富的酒水单、以及不断追求卓越的高品质,使来宾能够 在西班牙的首都体验独特、奢华的“味觉盛宴”。Ramon Freixa Madrid餐厅也会精心策划在único酒店举办的首脑政要级的早餐会晤。

温哥华香格里拉大酒店

  9、温哥华香格里拉大酒店

  酒店占据一座全新的60层地标性大厦中的15个楼层,是温哥华最高的建筑,在酒店内可以观赏温哥华的天际线。其中米其林三星级餐厅 MARKET by Jean-Georges不可错过,这里的菜品十分爽口,富有创意,突出了烹饪大师Jean-Georges Vongerichten的“精品”理念,不拘一格的对传统菜肴进行了改造。MARKET by Jean-Georges餐厅注重时令原料和本地配料的使用,强调突出海鲜的特色。

美国加州纳帕谷Auberge duSoleil 太阳山庄

  10、美国加州纳帕谷Auberge duSoleil 太阳山庄

  这里是加州瓦恩镇(Wine Country)最具盛名的奢华酒店,它建于1985年,藏匿于纳帕山谷传奇的葡萄酒庄园中,坐拥无敌美景,沿着山间步道即可来到橄榄树林、雕塑花园和林 间小屋。酒店拥有瓦恩镇第一家米其林一星餐厅,餐厅提供的地中海美食融合了当地的特产和食材。推荐你在餐厅极受欢迎的露台上预定一个桌位,这样就能近距离 观看葡萄园里的美景了。甚至有许多人不远万里驾车来到纳帕山谷,就为了尝一尝这家米其林餐厅的出色菜品。

西班牙欧拉酒店

  11、西班牙欧拉酒店

  坐落在巴塞罗那的历史中心区,毗邻城中最受欢迎的三个观光景点购物区:哥特区,Born和Eixample区。Gastrobar餐厅(主营餐前小 吃),Sauc餐厅(米其林一星餐厅)和Boutique酒吧(被《国家贸易》报刊评选为世界上最好的鸡尾酒吧之一)。Sauc餐厅可以在第一时间品尝到 米其林星级大厨Xavier Franco用心诠释的加泰罗尼亚传统美食,非常的地道,在这里享受一次味蕾的难忘旅程吧。

瑞士凯宾斯基德班大酒店

  12、瑞士凯宾斯基德班大酒店

  对于期待享受美食的客人来说,凯宾斯基德班酒店更是你的不二选择,它共有6间餐厅,可以满足你对不同国家不同口味的需要,Les Saisons餐厅在Gault Millau指南上获得15分(满分20),并且拥有全瑞士最好的早餐。Cà d‘Oro餐厅更是获得米其林一星评级,Gault Millau给予它16分。在这里,你可以充分体会到圣莫里茨的热情好客,不仅各种食物制作精美,更重要的是餐厅里到处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息。

伦敦凯莱德酒店

  13、伦敦凯莱德酒店

  凯莱德的海伦•达贺兹餐厅是伦敦著名的米其林2星餐厅,有声名显赫的大厨海伦?达贺兹执掌厨房,烹饪精制的法式菜肴。菜式风格深受大厨出生地Landes的食材影响,具有浓郁的法国西南部风味,以时令菜和纯正风味著称。是在伦敦品尝地道法式大餐的必然之选。

德国本斯堡王宫大酒店

  14、德国本斯堡王宫大酒店

  旺多姆餐厅供应地道法国菜,餐厅坐落在城堡中老骑士的房间内。贵气的木材、石膏和印花玻璃等稀有建材构成了这间优雅现代的餐厅。著名米其林主厨 Joachim Wissler精于烹饪之道,知道怎样将鲜美食材做出令人难忘的菜肴。主厨的风格带有独特的个人风,直截了当,有时又大胆创新,使得这家餐厅获得米其林三 星的荣誉。

法国莱佛士皇家巴黎梦索酒店

  15、法国莱佛士皇家巴黎梦索酒店

  卡尔帕乔餐厅已有30多年的历史,是巴黎意大利餐厅中唯一一家米其林餐厅。主厨Roberto Rispoli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意式传统烹饪风格,所有食材均取自意大利,而且保证都是最新鲜、最优质的。餐厅的明星甜点大师Pierre Hermé将会为你提供顶级的意式甜品,在这儿你还能品尝到香醇的意大利红酒。

文章关键词: 米其林 餐厅 酒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