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20个超诡异餐厅 看完让你翻白眼?

2016-03-18 01:18: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不是每家餐厅都是用来享受美食,好好吃饭的。像是如下这20家超诡异餐厅,它们的出现就是一个玩笑,看完你的翻白眼技能会暴增。(来源:YOKA时尚网)

准备好翻白眼了吗?准备好翻白眼了吗?
Vin De Syrah

  所在地:美国,圣地亚哥

  这间红酒酒廊主打“爱丽丝梦游仙境”的主题,但是除了一些劣质塑料草皮和挂历同款风景画外,就再没有爱丽丝的元素了。而且,这个主题跟红酒搭配在一起,也是非常想让人“对此拒绝评论”。

XXL Restaurant

  所在地:德国,萨尔布吕肯

  很明显,德国并没有“光盘运动”,不然这样一个“比脸大汉堡”,多数人是没有一顿饭吃完它的福分。

Alux

  所在地:墨西哥,Playa del Carmen

  其实,把餐厅选址在洞穴之中是个绝佳的创意,只不过偶尔抬头看看那些摇摇欲坠的岩石,也是有一种自己要亲自体验《死神来了》续集的感觉。

Ninja New York

  所在地:美国,纽约

  不得不说,这间日本餐厅非常用心,整体装修风格还原了15世纪日式民居的风格,但如果在把寿司送进嘴里的时候,突然有个假忍者从你头顶飞过的话,可能短暂惊吓过后就只能掀桌了!

The Way Station

  所在地:美国,纽约

  如果你是英剧《神秘博士》的粉丝,那么The Way Station还是值得一去的。除了剧中标志性的“电话亭”TARDIS被1:1还原了之外,这里还推出了一份根据剧情创意的鸡尾酒单。但是,这个酒吧散 发着浓浓的粉丝聚会地的氛围,如果你想被各种cosplay的粉丝吓坏,请远离这里!

Dine in the Dark

  所在地:加拿大,多伦多

  黑暗餐厅如今并不陌生,但Dine in the Dark正是这类差评如潮餐厅的鼻祖。暂不提看不见食物,光是想想吃得满身满脸都是食物,就真得捂脸见人一整年。而且,有没有人怀疑餐厅会录下大家吃饭时的丑态,发到互联网上取悦大家呐?

Moomin Cafe

  所在地:日本,东京

  这间主打Moomin元素的咖啡厅无论在香港还是东京,人气都非常之高。除了真人大小的Moomin玩偶会陪你吃饭外,各种可爱风格造型的甜品也是让人只舍得照相不舍得吃。只不过,这风格难道不是只适合依旧追求卡哇伊这件事儿的少女吗?

De Kas

  所在地:荷兰,阿姆斯特丹

  原本的花房,却在2011年时被米其林星级主厨Gert Jan Hageman打造成了一座餐厅。就地种植的蔬菜和植物,在采集之后被直接端上餐桌,新鲜而健康。当然,这里的菜单也是有些善变,毕竟不是菜市场,想要什 么菜都能唾手可得,所以食客们真的无法给你奉上推荐菜,因为等你来的时候它可能就没了。

Safe House

  所在地:美国,密尔沃基

  本来,这是一家主打冷战题材的餐厅,比如有一些复古的家具,或是检查的岗哨亭。不过店主并不满足于此,还特地隐藏了一些秘密通道在其中。亲,能不诚心让饥饿的我迷路吗?

Red Sea Star Underwater Restaurant

  所在地:以色列,埃拉特

  水下餐厅的概念真是让人兴奋不已,除了可以享受美食,时不时有水下生物从你身旁游过,也是在朋友圈显摆的最佳时刻。只不过,关于这家餐厅的装修风格,是不是可以不这么拉低食客的审美呐?

Bubble Room

  所在地:美国,迪瓦岛

  圣诞节虽然让人感到开心和幸福,不过如果一家餐厅到处都是糖果色和糖果元素的话,可能也是会逼疯大多数成年人,给他们一种患糖尿病般的哀伤。

Penguin Bar

  所在地:日本,池袋

  你可能听说过养着猫咪或者狗狗的咖啡店,但是你想过企鹅陪你喝酒吗?向来爱脑洞大开的日本人做到了,不过除了一摇一摆的真企鹅外,还有带着企鹅头套的服务员,前者的可爱配上后者的惊悚,真的是不精神分裂都难。

Bathe in Barley

  所在地:捷克,布拉格

  很那定义这究竟是酒吧还是浴室,因为当你泡在浴缸里的时候,你还能顺便从一旁的阀门里打出地道的捷克啤酒。只是,关于这里的卫生状况,很多人是担忧的。

Giger Bars

  所在地:瑞士,某地

  这家酒吧由瑞士艺术家H.R。 Giger设计,他曾经凭借电影《异性》夺得过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其实,看看这张效果图就不难看出他对外星元素的迷恋,不过精彩的不是其设计,而是它 扑朔谜底的位置。此前,网上有很多关于这间酒吧的信息,但都被证明是错误的,而且你无法找到官方发布的信息。亲,你是在开玩笑嘛?你真的在银河系里的地球 开了这间酒吧吗?

The Sky

  所在地:比利时

  是的!是的!是的!The Sky就是把你悬挂在天空之中,你要先克服恐高症,接着是悬空餐厅的摇摆,以及邻桌人的尖叫声,才能开始享受美食。

  (本文图片源自网络)

文章关键词: 餐厅 诡异 酒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