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王妃的高贵腕表

2013年07月25日06:56  来源:新浪时尚
百搭胸针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于12年9月11日抵达新加坡访问时,凯特佩戴积家“101”钻石珠宝表搭配Prabal Gurung印花礼服。

积家“101”钻石珠宝表

  这款钻石珠宝表是积家(Jaeger-LeCoultre)为庆祝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60周年钻石庆典 (Diamond Jubilee Pageant),特意献上的一件特别礼物。这款为女王特别设计的积家珠宝表,外形优雅小巧,像一只钻石手镯。款式与伊丽莎白女王当年在登基典礼上佩戴的腕表样式非常相似,与当年的那款腕表采用黄金等材质不同,全新款珠宝表以白金和钻石为材质制成。动力方面。腕表搭载来自于积家 (Jaeger-LeCoultre)于1929年创制的、全世界体积最小的机械机芯“the JLC Calibre 101”。“The JLC Calibre 101”极其小巧,由98个小的部件组成,总重量只有1克,全世界只有积家(Jaeger-LeCoultre)的三位腕表技师能掌握“the JLC Calibre 101”的制作工艺。

手镯式腕表

  由巴黎美爵MATZO PARIS联盟董事会主席,法国著名画家、法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巴黎美术学院教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财务总监、著名的社会活动家雷米艾融先生亲自操刀设计,与巴黎美爵MATZO PARIS顶级钟表暨珠宝制作大师倾力合作,为英国凯特王妃-打造了一款由钻石和贝母营造的极具现代派艺术风格的“凯特风情”腕表,用以庆贺凯特王妃的大婚之喜。

“凯特风情”腕表

  此款腕表结合了巴黎美爵MATZO PARIS卢浮宫纪念腕表的设计元素,并将现代艺术与古典艺术相融合成就绝世佳作。手工镶嵌的钻石,让其低调的外观闪耀出时尚的光芒,一如凯特王妃引领的平民时尚潮流;密镶钻的钻石不但挑选准则极为严格,每颗钻石的切割、修饰及镶嵌皆讲求精准,每一枚凯特风情系列的腕表宝石镶嵌工序,均耗时超过80小时。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