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独立制表人崛起

2013年10月05日00:42  来源:中奢网
奢华 奢华

  独立制表人崛起

法兰穆勒

  而说到瑞士钟表的创作,事实上一直低调但却不可不知的是独立制表人。话说瑞士的独立制表师协会成立也不过刚满25 年,不过独立制表人今年备受业界瞩目。从百达翡丽出走的Laurent Ferrier,拿下了去年的日内瓦高级钟表大奖。而早前的F.P. Journe,早已以他的天才技艺在过去的十年拿下数个日内瓦高级钟表大奖奖项。去年底他又以一款全新的Chronomètre à Résonance赢得“最佳复杂表”。

帕玛强尼

  法兰穆勒、帕玛强尼,名声在外的独立制表大师,不过现在早已拥有过百人的工场。资深藏表家向记者表示,严谨来说,他们已经向品牌经营转化。但并没有人说,这种转化就是坏事。毕竟,从一个独立制表人,到家族传承,再到集团经营,也算是一个品牌越做越大的典型路线。

  钟表帝国 血统派系:瑞表两大集团

斯沃琪集团

  斯沃琪集团公司坐落于瑞士比尔, 是当今全球最大手表品牌集团。集团拥有19个不同品类的手表品牌及多品牌的陀飞轮零售网络,其中包括:Breguet、Blancpain、 Glashütte-Original、 Jaquet Droz、Leon Hatot、 Tiffany、 Omega、 Longines、Rado、 Tissot、 Balmain、 cK Calvin Klein、 Certina、 Mido、 Hamilton、 Swatch、 Flik Flak等。斯沃琪集团在不同零售市场区隔均有不同品牌的销售。除了手表外,集团也制造和销售珠宝首饰,手表机心和零配件。斯沃琪集团本身制造的零配件产品几乎可以满足其所有自己手表生产所需,并提供瑞士及世界其他国家手表制造商所用的机心和零配件。

历峰集团

  历峰集团是瑞士奢侈品公司,它由南非亿万富翁安顿 ·鲁伯特(Anton Rupert)于1988年建立。公司涉及的四个商业领域是:珠宝、手表、附件以及时装。从 2004年以来,按营业额计算,它是世界第二大奢侈品公司,排名在路易·威登(LVMH)和巴黎春天(PPR)之间。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