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表中的“女汉子” 要好看更要最复杂

2013年10月28日06:5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无论在什么样的表展上,越来越多女表开始进入大家的视野,有简单优雅款,也有镶嵌了无数钻石的贵气“土豪”款。然而,这些女表似乎也开始不愿单纯只做腕表中的“花瓶”,大有向复杂功能方向进军的趋势。各大品牌也似乎看到了女性消费者对复杂功能的喜爱,在将女表做得好看的同时,也逐渐开始加入一些复杂功能。女表的复杂时代正悄然逼近。

  宝诗龙 (BOUCHERON) EPURE TOURBILLON VITIS陀飞轮女表

宝诗龙 EPURE TOURBILLON VITIS陀飞轮女表

  葡萄藤蔓象征爱情、友谊和团结。宝诗龙以白K金雕刻葡萄与藤芽象征丰盛、青春和永恒,卷曲的藤脉和旋转的陀飞轮互相呼应。机芯背部雕刻芳登广场 26 号(宝诗龙巴黎总店)和广场知名的青铜柱。时针和分针显示于 1 点钟位置,巧妙暗示宝诗龙芳登广场总店的位置。

  表壳:白金。

  直径:43 mm。

  机芯:手动上链,动力储存90小时,振频21,600 次/小时。

  功能:时,分,陀飞轮。

  参考价格:235'000 CHF,限量8只。

  播威 (BOVET 1822) RECITAL 9 TOURBILLON MISS ALEXANDRA

播威 RECITAL 9 TOURBILLON MISS ALEXANDRA陀飞轮女表

  可提供整整七天的动力驱动陀飞轮旋转,同时表盘上又涵盖了月相、动力储存以及陀飞轮等复杂功能显示。

  表壳:红金。

  直径:37.2 mm。

  机芯:手动上链,动力储存168 小时,振频21,600 次/小时。

  功能:时,分,秒,月相,动力储存显示,陀飞轮。

  参考价格:175'000 CHF。

  尚美巴黎 (CHAUMET) ATTRAPE-MOI… SI TU M'AIMES CREATIVE COMPLICATION WATCH“网著我…若你爱我”高级腕表系列-蜜蜂与蜘蛛

尚美巴黎“网著我…若你爱我”高级腕表系列-蜜蜂与蜘蛛

  没有传统的指针,表盘的意义不只宣读时间,还在讲述一则故事:玫瑰金蜘蛛以时针的步伐顺时移动,徐缓而耐心,等待猎物;镶钻石的蜜蜂则无忧无虑,大胆冒进,不断靠近蜘蛛,间或以翅膀扫过它的一只脚,不停挑战着危险的底线。

  表壳:白金、粉红金。

  直径:41 mm。

  机芯:自动上链,动力储存36 小时,振频28,800 次/小时。

  功能:时,分。

  参考价格:141'410 CHF。

  帝后 (DELANEAU) RONDO TOURBILLON GREAT BEAR CONSTELLATION RONDO 大熊星座陀飞轮

帝后RONDO TOURBILLON GREAT BEAR CONSTELLATION RONDO 大熊星座陀飞轮

  帝后表特别能够展现女性的高级、优雅的气质,这款大熊星座陀飞轮腕表同样也会令很多女性眼前一亮。大熊星座的标志在腕表的上半部,下方是陀飞轮装置,深蓝与亮蓝的对比非但没有显得突兀,反倒更能将腕表的美体现得淋漓尽致。

  表壳:白金。

  直径:42 mm。

  机芯:手动上链,动力储存60 小时,振频21,600 次/小时。

  功能:时,分,陀飞轮。

  参考价格:190'000 CHF,限量1只。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