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五一小长假走你 两地时腕表玩转假期

2014-04-28 06:57: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五一这个小长假,国内游已经人满为患,而出国游的热潮也在逐渐升温。戴上一款双时区两地时腕表,当地时间国内时间都可随时掌握,开心度假也便从此刻开始咯!

百达翡丽Nautilus旅行家计时表 Ref. 5990

  百达翡丽Nautilus旅行家计时表 Ref. 5990

  全新腕表保留了百达翡丽Nautilus(鹦鹉螺)系列产品的标志性造型,拥有40.5毫米的不锈钢表壳,在2点与4点位置分别设有巨大的计 时功能按钮。经拉丝处理的不锈钢表圈呈现出个性鲜明的现代质感,与抛光的表壳和按钮形成了良好对比。精雕细琢的黑色黄铜表盘上装饰有水平压花,与 5980/1的设计一致;暗到明的渐变从表盘外缘向中间聚拢,带来动态的色彩变化,同时点亮了12点位置的圆形日期盘与6时位置的分钟计时器。百达翡丽的 logo名称则特别地安置在60分钟计时器之内,与表盘上部加粗的阿拉伯数字设计维持了一个巧妙的视觉平衡。同理,3点位置与9点位置则分别设有所在地与 目的地的日/夜显示。这样的设计在百达翡丽之前的表款中也曾出现过,比如Aquanaut系列两地时腕表(Ref.5164A)上。

卡地亚Rotonde de Cartier“地球与月亮”陀飞轮双时区月相腕表

  卡地亚Rotonde de Cartier“地球与月亮”陀飞轮双时区月相腕表

  卡地亚Rotonde de Cartier“地球与月亮”陀飞轮双时区月相腕表——卡地亚锐意创新与技术突破的硕果,通过大胆的显示方式,并肩呈现两大复杂功能。陀飞轮突破了其单纯的机械功能,不仅是精准走时和卓越性能的保障,更融入月相显示,两者相辅相成。独到的地球设计与陀飞轮化身的月亮,这款腕表因此得名。地球与月亮,一起构架出充满创意、生机勃勃的宇宙,四周环绕着立体镂雕的罗马数字时标。

Louis Vuitton TAMBOUR eVolution两地时时光飞旋腕表

  Louis Vuitton TAMBOUR eVolution两地时时光飞旋腕表

  这款手表的时间阅读方式高效,尤其在旅行时更为方便。路易威登自制LV11机芯是在各种情况下均能体现其简单及可靠性,它的显时方式如跳时显示一般,即在整点位时(每60分钟)相应的立方体时标进行翻转以指示目前的第二时区时间。

  我们可以把指示第二时区的立方体时标想象成12个有4个面的骰子,并由机芯中央一个圆盘状的异形齿轮控制。这个金属鼓子的4个面分别饰有:1向外红色箭头(代表上午的1 2小时)—— 2缎面无标识——3向内红色箭头(代表下午的 1 2小时)—— 4缎面无标识。

  以1点位的立方体时标为例,在每天凌晨一点,它会翻转90°,使向外红色箭头朝上,保持一小时。在两点钟到来之际,它会再翻转90°,使缎面无标识面翻上,并保持 1 2 小时至下一轮翻转。而此时轮到2点位时标的向外红色箭头面朝上。每天每个立方体时标会翻转4次,共360°,上午的12小时自向外红色箭头指示时间,下午的 1 2小时由向内红色箭头揭示时间。

真力时飞行员系列两地时区腕表

  真力时飞行员系列两地时区腕表

  真力时飞行员系列 Type 20 两地时区 1903 腕表配备第二时区显示,搭载精准可靠的 Elite 693 型自动机芯,伴随心怀憧憬,勇于探索的您踏上探险旅程。机芯精雕细琢,装饰“日内瓦波纹”(Côtes de Genève),腕表振频达每小时 28,800 次,动力储备50 小时。掩藏这颗典雅的机械之“芯”的表背上,饰以冲压雕刻圆形图案:奥维尔•莱特正驾驶着“Flyer”飞机,而他的兄弟威尔伯正在小鹰镇的沙滩上追着飞 机奔跑,这次飞行尝试即将成功,时间自然定格在了 1903 年 12 月 17 日。腕表配备的米色麂皮表带,令这款腕表更臻完美,表带内衬装饰收藏家耳熟能详的真力时飞行标志,以及年代久远的品牌纹章,征服长空的时代精神,磅礴而 出。

雅典表独创双时区腕表

  雅典表独创双时区腕表

  通过敢于创新成就品牌独立自主,在过去几年间,雅典表不断追求陡峭的路径,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独创双时区腕表》毫无疑问是市场上读时和调校最简易的腕 表,拥有小时和分钟显示、超大小秒针、双窗口大日历和两地时间功能;9点钟位置是24小时制式的“原居地时间”窗口。在无须卸下腕表或影响分针运行的情况 下,只需轻按10点钟和8点钟位置(+) 或 (-) 表钮,时针便可以往前或向后移动,与当地时间同步调整。当然,不能缺少最出色的机械装置──自 动前后同步调校日历功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