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没有这些表如何成为称职潮妈

2014-05-01 08:51:08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个性鲜明、独立自信、魅力四射不再只是形容豆蔻少女的专属词汇,也同样适用于如今追求并热爱生活的时尚辣妈们。她们是母亲,也是风格潮人,她们既能兼顾家庭,也能装扮摩登时尚的自我,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她们需要一款时装腕表,配搭她们美丽而时尚的风貌。

  浪琴表索伊米亚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

浪琴表索伊米亚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

  浪琴表索伊米亚系列(Saint-Imier)的灵感源于品牌悠久精纯制表传统的创始发祥之地。流利的线条及独立于表壳的表耳赋予这些新品一种经典与现代设计之间的绝妙平衡。表壳直径为26毫米,精钢玫瑰金款式,白色珍珠母贝表盘,表圈缀以60颗钻石。

  雷达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Touch腕表

雷达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Touch腕表

  白色高科技陶瓷Touch腕表的触感应用增添该表迷人的灵动之美,纯白表盘点缀璀璨钻石,极简设计呈现出难得一见的惊艳之美,白色高科技陶瓷让此款腕表更具轻盈之感,是时尚辣妈的首选。

  深邃的黑色总是能展现出潮流酷妈的十足个性,而简约至极的四颗美钻在黑漆表盘的映衬之下更显得格外闪耀夺目,每时每刻都彰显出女性独树一帜的非凡格调。手指轻触便让时光流转,依莎系列黑色高科技陶瓷Touch腕表让潮流酷妈们在生活工作中从容不迫,展示真我。

  古驰horsebit带有马衔设计元素的手表

古驰horsebit带有马衔设计元素的手表

  马衔是 Gucci 的经典标识之一。马衔标识广泛用于鞋类、配饰和首饰产品,如今又融于全新女士时尚腕表系列。该款腕表以马衔标识为核心设计元素,对马衔元素的演绎也更大胆,更大气。精钢材质打造马衔回环弯曲的线条,表面或为彩色 (深红色或棕色),或采用黑色或白色珍珠贝母。马衔表壳镶嵌 92 颗钻石,环绕在表面的周围。

  芝柏Cat’s Eye十周年纪念版

芝柏Cat’s Eye十周年纪念版

  Cat’s Eye十周年纪念版表盘设计动感洋溢,宝石铺排以9时位为中心点如光束般向外散射,不对称布局与椭圆表壳线条微妙呼应,长短不一线条光采流溢,梨形尖端向外发放,内镶一颗或两颗宝石。

  白金表壳的表圈镶62颗闪烁圆钻,拱形防眩水晶玻璃表镜清澈如水;透明表背刻上10th Anniversary(10周年纪念)字样,并透视芝柏表自家研制GP03300自动上炼机芯、摆铊的GP标志纹理雕刻、以及夹板与底板打磨的精美造工;机芯拥有小时及分钟显示,动力储备约46小时。

  宝齐莱雅丽嘉帝华腕表

宝齐莱雅丽嘉帝华腕表

  以18K黄金精心打造,具备特色弧形线条的特大表壳,传递优雅及时尚并重的神采。腕表简洁的外形,更能突出镶于表壳两旁128颗美钻的灿烂光芒。表盘上十二个罗马数字和独特的蟒蛇皮表带亦为整体设计带来成熟典雅的非凡风采。简洁时尚的设计和精巧瑰丽的细节在这款雅丽嘉帝华腕表上合而为一,完美融合优雅与尊贵价值,象征永恒之美。

  LA MINI D DE DIOR金属质感表带

LA MINI D DE DIOR金属质感表带

  La Mini D de Dior 系列黑色珍珠母贝表盘款高级腕表,拥有浓厚的色彩。 并镶嵌钻石,搭配金属质感表带。兼具现代与优雅气质, 此款腕表拥有经典元素的同时, 也保留Dior高级珠宝的诗意风格。

  爱马仕 Faubourg系列腕表

爱马仕 Faubourg系列腕表

  Faubourg系列女士腕表的名字来源于爱马仕第一家专卖店位于巴黎Faubourg大道24号,这款腕表精巧复古,白色亮漆表盘,于12 时位置镶嵌钻石 ,娇小玲珑却能在手腕轻愰间顾盼生姿。精致的金属圈环,凝聚闪烁亮光,于微细之中沉淀优雅和巴黎式风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