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与腕表同在 辣妈该把光芒闪到手腕上

2014-05-06 10:21:32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女星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迎来了第二个女儿Frankie,39岁的德鲁兴奋地透露,她很享受第二次成为妈妈的感觉,家庭生活带给德鲁的快乐溢于言表。而美国 女演员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也于当地时间4月20日迎来她的第一个儿子Otis Alexander,并开心地在推特上宣布 “Otis Alexander已经走出房子”,并打趣地说自己就是那个房子。近日,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也第一次带着出生未满9周的三儿子Apollo出街,在时装及歌唱事业风生水起的同时,家庭的满足感不言而喻。女明星尽情地享受做时髦妈 妈的快乐,同时也追求着由内而外的辣妈形象。辣妈的时刻,需要与腕上时计同在。

Omega
  

  欧米茄Ladymatic女表

  全新Ladymatic双色表款内部搭载有欧米茄8520同轴机芯,获颁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机芯中配置的Si14硅材质游丝和三层式同轴擒纵 系统为腕表带来稳定性能。34毫米的表壳搭配璀璨耀目的雪花镶钻表圈或纯净优雅的抛光精钢表圈,旋入式表冠上镶嵌有“明亮式欧米茄切割”钻石。该款采用醇 厚的棕色表盘或纯白珍珠贝母表盘,表盘上饰有别致的太阳射线光芒图案,11个钻石小时刻度嵌于18K金拱形托槽之上,闪耀夺目。抛光时针、分针和秒针均采 用18K金材质。

Longines

  浪琴表索伊米亚系列女表

  浪琴表索伊米亚系列(Saint-Imier)的灵感源于品牌悠久精纯制表传统的创始发祥之地。流利的线条及独立于表壳的表耳赋予这些新品一种 经典与现代设计之间的绝妙平衡。表壳直径为26毫米,精钢与玫瑰金相间的表壳上点缀有60颗上品VVS美钻,华美的表身让辣妈们的皮肤更显光彩。白色珍珠 贝母表盘与玫瑰金指针交相呼应,指针的长效夜光处理让佩戴者在各种环境下都能方便读取时间,搭配11颗镶钻时标,尽显大气与优雅。精钢玫瑰金相间表带,既 体现母亲的如钢坚忍,又彰显其如水温柔。

Rolex

  劳力士蚝式恒动淑女34腕表

  新款蚝式恒动日志珍珠淑女型34腕表是首个采用2236型机芯的表款,其Syloxi硅游丝由劳力士研制。这款配备日期显示的自动上链机械机 芯,完全由劳力士研制,获得了瑞士官方鉴定认可时计认证(cosc)。34毫米直径的表盘完全密镶钻石,18 ct黄金外圈镶有方形切割粉红蓝宝石,为表盘增添高贵气质。其蚝式表壳防水深度达100米,独具特色的中层表壳以原块实心18 ct 金铸造而成。三角坑纹底盖旋紧,使表壳完全密封。上链表冠采用双扣锁双重防水系统,牢固地旋紧于表壳,使之坚固而优雅。

Jaquet Droz

  雅克德罗金环镶嵌大秒针腕表

  该款腕表搭载自动上链机芯,拥有68小时动力储存。饰以钻石的金环镶嵌大秒针腕表,其宝石在光线照射下璀璨夺目,令计时的艺术在闪闪生辉的钻石 之下,尽显高贵与华丽。让佩戴它的每一位女性感到欣喜愉悦。纯净的白色珍珠贝母表盘犹如母亲纯粹无私的爱,表盘设计灵感源自于数字8,在同一表盘上,偏心 设于12 时位置的时分显示内盘,与设于6 时位置的秒钟内盘缱绻拥抱,符合雅克德罗一贯的美学理念。而交绕的内表盘,宛若母子之间真切、无尽的爱,彼此相拥和依靠,是对方永久的精神支柱。

Rado

  瑞士雷达表依莎系列Touch腕表

  该款伊莎系列腕表设计简约,线条柔美流畅,而且触感温润如玉。采用颠覆传统的无表冠设计,通过用手指在表壳边沿轻触和轻扫来完成对时间的设置 —— 左侧是时针,右侧是分针,只需轻轻一触,即可调节时间向前飞驰或往后倒流。纯白色的表盘点缀璀璨钻石,极简的设计呈现出极具个性的优雅,加之高科技陶瓷材 质的运用让此款腕表更具轻盈之感。使这款依莎系列白色高科技陶瓷Touch腕表增添迷人的灵动之美,佩戴起来轻盈舒适,并兼具不易磨损的特性,完美满足辣 妈们的个性需求。

Blancpain

  宝珀月相偏芯日期逆跳女装腕表

  Blancpain宝珀月相偏芯日期逆跳女装腕表,以四片不同的珍珠母贝组成的表盘上半部镶有5颗宛若恒星的晶莹钻石。具备逆跳功能的蓝色蛇形 指针尖端点缀的金色星徽,沿着日期半弧,与微笑的月脸在运动中呼应,仿佛不束缚彼此,又时刻相依的母亲与孩子。时分的显示,被放到了6点钟方位、立体下陷 的偏芯时间小表盘之内,小巧的指针和经典的罗马数字刻度,清晰地计量着一天的流逝。透过蓝宝石背透,可以看到自动上链机芯Cal. 2650RL的运作以及打造成五瓣花的个性摆陀。

Breguet

  宝玑MARINE 8818女装腕表

  MARINE 8818系列以其女性化和优雅感而备受青睐。白金打造的表壳典雅之至,又有镶钻表圈和表耳为之增色。宝石的绚丽光泽在温柔缠腕的绸缎表带的衬映下愈发夺 目。华贵的全镶宝石带扣本身即是一款珠宝首饰,可以束在腕表之上一物两用。表盘上缀有宝玑式数字时符,其醒目、流畅的字体是品牌的特征。珍珠贝母表面背景 是波浪形镶钻图案,在放射形波浪刻花图案衬托下分外璀璨。表面的蓝金指针与表冠镶嵌的圆拱形蓝宝石互相辉映,效果更见妩媚动人。

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卓时Premier系列腕表

  该款36毫米腕表以大自然的美丽花卉与动物作为设计灵感,表盘上犹如珍奇蝴蝶的缤纷翅膀,又如伊甸园中娇嫩绽放的花瓣,时间也仿佛被静止在那恬 静的一刻。这款腕表的复杂装饰工作需耗上过百小时,更需要卓越工艺,在白金表盘上,将珍珠母贝材质、珐琅材质、水滴型蛋面切工蓝宝石等不同元素和谐而优雅 地组合在一起。各种材质错落有致,大小不一,构成充满建筑感的立体布局。11颗蛋面切工蓝宝石与54颗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在表盘上完美绽放,表壳则镶嵌 63颗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

Piaget

  伯爵全新Limelight Gala系列

  风韵饱满的弧线及精工细镶的宝石是该款Limelight Gala 32 毫米腕表的特点,它将时间从习以为常的直线路径中释放出来,迁移至一个全然女性的曲线弧度内,两只优雅延伸的表耳烘托出圆形表壳,天生性感的弧度更因由小 渐大的单排美钻镶嵌而更显突出。简洁、低调的18k白金表盘闪耀着极致的当代女性魅力,其上的黑色罗马数字时标恰如其分地呼应着精致的绢质表带。它是 1960年代风格的承袭,更毋庸置疑是以绝对的女性魅力为底蕴的当代风尚签章,在流光里留下它自成一格的独特印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