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no zuo no die 十大迟到明星戴块表吧

2014-05-29 06:53:15 来源:YOKA男士 收藏本文

  导语:俗话说人红是非多,大牌明星们迟到的新闻近些年屡见不鲜,甚至很多迟到酿成了不小的后果。在此,我们先不论明星们的认错态度如何,但避免迟到与纠纷还是先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吧。

  因飞机晚点演出迟到向观众下跪道歉

《暗恋桃花源》主演谢娜向台下观众道歉

  2012年7月11日,话剧《暗恋桃花源》原计划晚上7点半在河南艺术中心上演,但是主演谢娜由于乘坐飞机延误导致晚上10点才赶到,当晚10点零5分,演出正式开演,演出一直持续到半夜,当演出结束后,谢娜在谢幕时突然跪下向台下观众道歉,此举让郑州观众甚为感动,观众普遍认为错不在谢娜,她也没必要如此自责,有网友在微博上说:“最后谢娜这一跪,湿了她的眼眶,也湿了所有观众的眼眶。”

Slyde腕表

  虽然贵为马兰坡一姐,谢娜健忘、糊里糊涂的个性一直没有改善。过于贵重与精密的擒纵结构腕表实在不是一姐能hold住的范围。slyde不但拥有机械表所具有的超级复杂功能,也不似机械表般注意保养,只需要一周之内充大约两次电,比手机都省心。手触屏的设计方便了智能手机的用户体验,对于谢娜来说简直可以一只手指获悉天下事,从此稳坐马兰坡一姐之位,远离迟到苦恼。

  因为迟到导致记者齐齐离席

早期陆毅因为迟到导致记者齐齐离席

  2005年12月22日,陆毅受邀为四川某品牌服装做宣传,并举办歌迷见面会,而早在21日,主办方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众多媒体记者,22日中午12点半陆毅记者见面会在某酒店准时举行,12点半,大家准时抵达,但是却不见陆毅的踪影,随后主办方称将延迟到下午1点钟,但1点仍不见人影,主办方只得尴尬的向媒体解释称推迟到1点半,此举令很多记者失去了耐心,大家集体起立,走出见面会会场,而陆毅进来时只留下几个摄像记者和一脸尴尬的主办方相关人员在等候。

HYT腕表

  曾经的无敌正太陆毅如今已经蜕变成了魅力大叔,近些年陆毅迷上了买表,迟到新闻也甚是少见,纵观他的购表之路,绝对是秉承着新、奇、特三点。最近的快乐大本营上所出镜的richard mille不但印证了他的经济实力也证明了不凡的腕表品味。对于这样有实力又愿意尝试新鲜事物的大叔,HYT WATCH H1液压腕表一定不能错过。这款表没有指针,取而代之的是用内部注水的小液管来实现时间指示。部分齿轮用来驱动分钟,还有一部分则是用来推动凸轮轴。有凸轮轴又有活塞--现在看起来是不是有点高性能超级跑车的味道呢?

  因为主办方没有协调好导致媒体苦等3小时

柳岩因为主办方没有协调好导致媒体苦等3小时

  2012年4月初,由主持人彭宇执导的微电影《微博有鬼》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当媒体按照影片外宣通知的探班时间上午10点到达时,却被告知演员柳岩还未到达。直到下午1点左右,柳岩才出现。在场的媒体纷纷质疑柳岩迟到有耍大牌嫌疑,场面一度失控。该微电影投资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这中间其实有误会。因为演员都是彭宇的朋友,所以基本上都是他在联系,主要是中间环节的对接出现失误,才导致沟通出现问题。”

Franck Muller

  凭借一对大波谋杀菲林的柳岩同志从来都高调展示自己的傲人身姿,浮夸程度无人匹敌,已经到了男人看了走不动女人看到牙痒痒的境地。高调的人必须选择一款同样的腕表,Franck Muller的Crazy Hours绝对是她的最好选择。首先,缤纷的色彩直抓视线,不对称的时标排列个性十足,保证佩戴后在高调这条路上可以越走越远。同时柳岩可以不用担心,同样玩高调秀品味的郭德纲大师也是Franck Muller的铁粉,遥祝二人携手在购表的路上并肩前行。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