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钟表潮流趋势已改变?就是来点新鲜感

2014-07-25 16:15:12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太传统的设计似乎已经吸引不了年轻一代的购买力量,纵观海外的贵族二代们,守旧的表款还是立志于“我爸给我的”,多数戴出去的都是那些设计张扬,材质创新,超大数字看着就爽的表款。你还停留在腕表的设计要古典保守?是时候来点潮流的力量增加新鲜感了!

宇舶Big Bang法拉利采用钛金碳纤维材质

  创新材质

  碳纤维、陶瓷化铝、这些被运用到汽车制造和太空制造的材质如今也被拿到了表的设计上,硬度高、密度低,坚硬又轻,品牌真是为你的腕表安全着想,不容易有刮痕,怎么摔都没事。为的就是让你戴上去很轻,看上去很酷。

爱彼的表圈设计最具代表性

  表外圈

  表外圈不再是简单的弧度或者刻度、螺丝外露等一系列的创意让人瞩目,看上去很现代,设计上很古典,一举两得。

表盘-售价的最直接观赏

  表盘上的文章

  手表的昂贵程度直接由表盘说了算,挖个窟窿那就是陀飞轮,价值百万;镂空,一个压根就“取消”表盘靠零件彰显“昂贵”的重要标志;偏心盘设计+日内瓦条纹看上去就价值不菲。

沛纳海的表冠最具代表性

  表冠

  表冠已经成为一个不能忽视的配件,腕表品牌顺势把它做出花样,多种设计方便你调教,小心搁到自己的手腕子!

文章关键词: 钟表潮流 宇舶Big Bang 爱彼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