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表王 表神 反正都来自日内瓦

2014-08-29 09:12: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喜欢称王称霸,是人们的本性吧?手表圈里一直喜欢评出个王啊后啊什么的。(文章来源:QUALiCOMM品质传播33)

儒纳(F.P.Journe)

  喜欢称王称霸,是人们的本性吧?手表圈里一直喜欢评出个王啊后啊什么的。娱乐圈里先是把个脸蛋漂亮的演员奉为女神,再把同样令人羡慕的男演员封为男神,这种错别字泛滥已经习以为常了,神本来都是男的,为什么偏偏叫男神,概因为上世纪六七十年代教育的后遗症吧(他们的父母没学好,所以他们自己也弄不清楚这部分)。还好,如今表神也有了,儒纳(F.P.Journe)自己在微博上被封为表神。这次不是把品牌排名了,而是把一个人封为神。而这个神的品牌,刚好也是日内瓦的。这是产区说的又一不错的佐证。

  前两天给伯爵的客户演讲,经销商负责人说,他们老板(同时代理多个品牌)给他看了一款F.P.Journe的表,从描述上看是Centigraphe计时表。因为是铝的,卖40多万。他怀疑说不值。后来微博上那个表神的视频里说,Journe为福岛核电站事故受害者做了一款这个铝表,拍卖价达到300万瑞郎!你说值不值?儒纳的表全是给收藏爱好者做的。

OctaSport钛金属腕表

  F.P.Journe刚为lineSport运动系列增设一个全新表款 ── OctaSport钛金属腕表。

  新作以5级钛金属为材质,十分轻巧。表盘和机芯则以铝合金打造而成。如是者,腕表的重量仅为60-70克(视乎腕表搭配的是钛金属表链还是橡胶表带)。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儒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