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佳之最:高级珠宝腕表

2014-10-25 11:08: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最佳之最:高级珠宝腕表

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

  色艺具佳

色艺具佳

  在女士腕表中我们很难见到日月转盘显示功能,这次宝玑不仅将其加入腕表设计中,更以镶嵌华丽钻石增添腕表光彩。

  如今的珠宝表早已不是简单的珠宝镶嵌,是设计、是工艺、是技术,而宝玑无疑是工艺、是技术,而宝玑无疑是这方面的佼佼者,在它的珠宝表设计中,总是将复杂功能融入其中,这也成为珠宝表发展的一大趋势。

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

  宝玑融合时计与珠宝的艺术特点,打造出一款优秀的计时杰作以及一件闪耀着万千火彩的高级首饰,为女性带来了一款独特而富有诗意的精美腕表。这款日夜显示腕表,在圆形的表盘上饰有珍珠贝母,代表云朵和闪亮的繁星。为了确保时间的得到清晰显示,小时和分钟表盘均采用珍珠贝母刻度环并刻有罗马数字,而镶嵌珍珠贝母的阿拉伯数字,则用于表示日夜显示的小时刻度。

  最佳之最:经典腕表

宝珀Villeret系列

  超长动力,经典外形

  宝珀重新演绎并进一步完善了陀飞轮这一为抵消地心引力而设的复杂设计,倾情呈现传统制表工艺的至臻杰作。

宝珀机芯

  陀飞轮问世已逾两个世纪,宝珀以一枚超长动力腕表重新演绎并进一步完善了这一为抵消地心引力而设的复杂设计。浮动的陀飞轮框架,可以从表盘上一览平衡摆轮和擒纵轮的全貌。表盘和表盘上的彩绘罗马数字小时刻度皆采用大明火珐琅工艺,华丽亮泽,镂空柳叶形指针轻盈优雅地行走其上。

  最佳之最:记时功能腕表

欧米茄超霸专业

  向登月传奇致敬

  作为登月45周年的几年款,超霸腕表限量1,969枚,这个数字正代表着人类首次登陆月球的历史年份。

超霸腕表限量1,969枚

  巴兹·奥尔德林在1969年7月20日驾驭阿波罗11号成功登月并完成月球行走。此次登月被公认为是恩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科技壮举之一。当时佩戴与宇航员腕间的的欧米茄腕表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如今,欧米茄特别推出超霸专业月球表45周年限量版,以庆祝人类首次登月45周年。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劳力士 百达翡丽 腕表 欧米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