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来看金表到底有多红

2015-01-04 07:30:5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不用说你也应该知道金色腕表有多红,名模名媛名ICON人手一枚的出街必备款一定是金色招牌。一向以复古和经典作为代名词的金色腕表,本季依旧保持原有特色并在其金色调上衍生出更多的材质和款式变化。手链式、天梯式、立体表盘、超薄表盘,抑或是前卫的蛇型管道设计,所有腕表都齐刷刷地亮起了金色招牌。

出街必备款——金色腕表

  街拍出镜No.1 

宝格丽的金色蛇形系列

  街拍杂志出镜率No.1的抢镜腕表一定是宝格丽的金色蛇形系列。该系列腕表实现了蛇形与Tubogas工艺手镯的巧妙融合,弧形抛光的表壳具有非常细腻的质感,在呈现精炼线条的同时,还蕴含奢华尊贵的气质。这一款被潮人们评选为不用搭配也精彩的出街必备款。

  金色艺术造型时间到

  关键词:独特表盘造型、功能性兼具艺术性、装饰功能 

ROCHAS 金色圆珠表盘腕表 Calvin Klein 淡金色行星翻转表盘腕表

  腕表不再只是普通的计时工具,除去功能性以外,出色的外表和造型设计成为当下腕表的时尚外衣。 如行星一般可自由翻转的表盘、金色璀璨的圆珠表盘边缘设计。金色调搭配优雅的艺术造型,让腕表变成一件时髦的艺术品。

  出门要戴金“手链”

  关键词:链条式设计、多圈环绕、黄铜重金属、手链款式 

Karl Lagerfeld 金色双层链条腕表 DKNY 玫瑰金链条腕表

  酷感十足的链条式表带萦绕,搭配长方形及圆形表盘,整体造型硬朗且线条感十足。简洁的表盘设计和配饰化的外形,让腕表取代手环的地位,成为时装搭配里的重头单品。

  极简设计时髦金

  关键词:极简化、经典大三针、复古金色调 

Larsson & Jennings 金黄色超薄腕表 SKAGEN 玫瑰金超薄腕表

  并不是所有腕表都需要BLINGBLING的闪钻和无数功能标配,干净利落的大三针成为本季新大热。时尚力度化繁为简,用简约表盘营造质感时尚才是硬道理。表盘简约到极致,没有任何繁复图案。金色的大三针和表带表壳形成呼应。

  玩的就是金色解构

  关键词:解构造型、贴合手腕设计、几何造型、 闪亮金色 

SWAROVSKI 金色云梯表带腕表 Calvin Klein 金色鳞片表带腕表

  这些造型独特的腕表完全可以取代手环和手链,不但具有实用的功能性,还具备了时髦元素。鳞片式叠加表带,精致天梯软链,丰富多变的款式即便搭配普通的日装、通勤装也能高调出彩儿。免去了选择配饰的烦恼,能够一表多用才是当下选择腕表的首要条件。

文章关键词: 腕表 金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