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SIHH江诗丹顿最新款:艺术大师系列最美

2015-01-16 17:48: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跟随新浪时尚的脚步,来欣赏一下本届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中,江诗丹顿全新推出的一系列闪耀新作吧!

江诗丹顿艺术大师系列Mecaniques Gravees腕表

  江诗丹顿艺术大师系列Mecaniques Gravees腕表

  艺术大师Mecaniques Gravees的表盘设计,使得机芯主板与桥板的精美雕刻装饰一览无余。优雅的深灰色白金指针与岩灰色分钟刻度外圈完美呼应,更熠熠生辉地衬托出镌刻的白金马耳他十字。表盘及表壳的背盖均以透明蓝宝石水晶打造,使机芯上雕饰的精致花卉图案清晰可见。防水系数30米。每一枚4400/1机芯的手工雕刻工艺就需要10天的工时。

江诗丹顿Harmony系列计时腕表

  江诗丹顿Harmony系列计时腕表

  全新的Harmony系列计时码表以现代手法再现了江诗丹顿1928年一款计时码表的经典神韵,并向其致以特别的敬意。腕表的粉红金枕形表壳恢宏大气,三维结构中搭载了江诗丹顿自主研发的全新3300手动上链机芯,再次诠释了纯正艺术与精湛工艺的珠联璧合。

  这款单一按钮计时机芯拥有长达65小时的动力储存功能,采用江诗丹顿为纪念260周年而推出的新款机芯的经典结构,并得益于品牌在现代技术领域的专业技艺。这款腕表为周年纪念款,限量发行260枚,每一枚均拥有独立产品编号。这款腕表带有小时和分钟显示功能,9点位置设有小秒针,并配备单一按钮计时功能、脉搏计刻度以及动力储存显示。表盘外缘设有深红色脉搏计刻度,以30次脉搏跳动为心速计量单位,其灵感源于历史上的医用腕表,并向1928年的原型作品致敬。

江诗丹顿Metiers d’Art艺术大师独一无二非凡座钟

  江诗丹顿Metiers d’Art艺术大师独一无二非凡座钟

  2015 年是江诗丹顿的一个全新里程碑,标志着品牌在过去260年来从未间断生产的制表历史。值此之际,江诗丹顿秉承品牌的创新理念和专业的制表技艺,为 Metiers d’Art艺术大师再添新作,推出12款水晶座钟。每款座钟均搭载江诗丹顿自主并研发制造的全新机芯,配备恒定动力系统和30天动力储存功能。该系列的作 品将在这特别的一年里陆续推出,首款透明水晶座钟将在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上率先独家亮相。

Traditionnelle系列特别款

  这款Traditionnelle系列腕表传承了江诗丹顿悠久的制表传统,向江诗丹顿在近260年的生产历程中锤炼出来的高级钟表技艺致敬。轮廓线条利落的表壳,纤薄精致的表圈,旋入式蓝宝石水晶底盖周围刻有齿轮形雕花,配上剑形指针,这一切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这款Traditionnelle系列腕表经典永恒的特质。

  表盘上指示时间的刻度环由长方形切割钻石镶嵌而成,钻石总重约0.3克拉,风格鲜明,使整枚腕表充满时尚气息。

  这款腕表符合日内瓦印记的各项严格要求。日内瓦印记是高级制表领域的最高标准,证明了日内瓦境内生产的卓越钟表的优秀品质、精湛工艺和可靠性。

  表壳内搭载的1120自动上链超薄机芯由江诗丹顿自主研发及制造,振动频率为2.75赫兹(19,800次/小时),拥有约40小时的动力储存功能。机芯表面的修饰与结构正是高级制表技艺和精致工艺的完美体现。机芯主夹板周围饰有细致精巧的“日内瓦波纹”图案,利落的棱角以及螺帽均经过倒角和手工抛光处理。

  为了充分凸显江诗丹顿精湛的机械工艺,这款全新的Traditionnelle系列腕表选用950铂金表壳是基于两种极少关联在一起的标准,即外形优雅纤薄的经典设计和富有鲜明当代气息的41毫米表壳直径。腕表的底盖由蓝宝石水晶打造而成,将机芯和马耳他十字形镂雕摆陀的风采展露无遗。

  江诗丹顿还为这款全新推出的Traditionnelle系列腕表配备了深蓝色密西西比鳄鱼皮表带和950铂金针孔表扣,堪称整款作品的点睛之笔。

文章关键词: 江诗丹顿 Traditionnelle 2015SIH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