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潜力表王大预测 十款巴展新品抢先看

2015-03-09 06:06: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表展的临近,大家对于本届巴塞尔表展上会出现的一些新品也充满了期待。从目前个别品牌推出的预展新品来看,不乏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亮点。一起看看到底今年的表展有哪些品牌最值得我们关注的吧!

一、不仅仅是简单的“复刻”

  宝玑传世系列7097

宝玑(Breguet)传世系列Tradition 7097

  2005年,宝玑推出著名的Tradition传世系列的开山之作7027腕表,是宝玑首款从正面展示机芯底板机械构造的时计。今年,宝玑又推出新的传世系列7097。

  这款全新作品灵感亦来自“订购表款”,阿伯拉罕–路易·宝玑先生(Abraham-Louis Breguet)在1796年首创的单指针怀表。不同的是,那些怀表均搭载极为简单的机芯。宝玑先生对其采取“订购”形式销售,即在下单时预付总价的四分之一,等到时计完成交付时再付清余款。宝玑先生还曾使用这些“订购”表款的机芯制作了第一款触摸表。7097将原本隐藏在表盘底板之下的板桥、齿轮、擒纵机构、发条盒等机芯部件清晰展露,以此向“订购”表款和触摸表款的机械设计致敬。

  百年灵越洋1915计时腕表

越洋1915计时腕表

  早期的计时怀表仅设有一枚按钮,它和表冠融为一体,能够连续地完成开始、停止及归零功能。1915年,技术型腕表专家百年灵跻身最早生产计时腕表的品牌之一,加斯顿•百年灵——百年灵创始者的儿子,极富创意地发明了一枚独立计时按钮,将处理开始、停止、归零的计时控制系统与表冠独立分开,同时为了确保更顺畅、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操控体验,将这枚独立计时按钮设于2点钟位置,这样,无论腕表是佩戴在腕间还是置于手掌,拇指和食指的操控角度都处于最舒适的状态。

越洋1915计时腕表

  为了纪念品牌的制表历史以及这一重大的里程碑时刻,百年灵特别推出越洋1915计时腕表。为了确保这枚单按钮能够连续进行开始、停止和归零操作,百年灵制表师和技术人员研发出一款全新的手动上弦自制 B14机芯,它装备精巧的双层双导柱轮,经由同样双层设计的计时控制系统实现运转,已通过严苛的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

  飞亚达2015摄影师系列

飞亚达2015摄影师系列飞亚达2015摄影师系列

  该款腕表是飞亚达摄影师系列中特立独行的概念款,以大镂空盘面极致表现“镜头开闭瞬间”,盘面错落有致,与相机镜头内部构造异曲同工。盘面外圈黑色哑光,内圈黑色编织纹,呈现纵深效果。沿机芯齿轮勾勒的黑色线条,恰到好处地将飞亚达机芯的动感展现于眼前。大开面设计,配合经典的大三针,秒针尽头的一抹红色随时间流逝而运转,犹如那些生活中至爱的时光,分秒相随。此款飞亚达摄影师系列复刻款腕表传承摄影师系列的经典设计,底盖复刻相机镜头形态,把对生活的洞察,紧贴跳动的脉搏;把有故事的“镜头”,放在“时间”背后,低调珍藏。精钢IP镀黑色表链,舒适贴腕,神秘炫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巴塞尔表展 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