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嫌音乐节LOW?在家独享三问表的听觉盛宴

2015-05-05 07:14: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无论是假期还是周末,无论是朋友圈还是微博,似乎去参加一次音乐节,发一下在音乐节上high翻天的照片就是一种时尚,是年轻的体现。当然,从这点来说,音乐节确实有很高人气。但当你拥有一款三问腕表,在家独享三问表给你自己带去的听觉盛宴的时候,那一刻简直高级爆了啊!当然,除了听觉上的享受外,下面的这些三问表还有各自最突出的特点,一起看看吧!

  宝格丽Carillon Tourbillon钟乐三问陀飞轮腕表

  超牛:三锤三簧、镂空、复杂功能大集合

宝格丽Carillon Tourbillon钟乐三问陀飞轮腕表宝格丽Carillon Tourbillon钟乐三问陀飞轮腕表

  “大复杂功能”一词可谓专为Daniel Roth系列全新的钟乐三问陀飞轮腕表而设。此款时计杰作的三个音锤可发出三种音调。宝格丽也是目前报时表产品线最为丰富的腕表品牌,推出了采用两锤、三锤报时机制的腕表,以及极其罕见的四锤大自鸣腕表。

  这 款Carillon Tourbillon钟乐三问陀飞轮腕表深受意大利风格影响的建筑感精致外观赋予腕表强大的气场。宝格丽是为数不多的能够自主构思与制作多项复杂功能腕表 的钟表制造商之一。在一个崇尚简约主义的世界里,宣扬对复杂精密技术的掌握注定是一项非凡之举,更显世家蕴含的无限创造力以及专业工作坊的斐然成就。

  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大教堂三问陀飞轮腕表

  超牛:钟表大赏“最佳报时奖”、复杂功能大集合

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大教堂三问陀飞轮腕表

  宇舶表自2011年首款大教堂三问陀飞轮腕表问世以来,由微机械工程师、制表师组成的研发团队继续不懈坚持机芯的全面改造和优化。历经24个月研究和开发,终于完成此款大复杂功能腕表——完全继承宇舶表DNA,全部设计、研发、生产工作由宇舶表完成。

  宇舶表大教堂音簧以其极致清晰的音色早已吸引鉴赏大师们的关注目光,其完美实现了音簧报时之音不再依赖空气传播而是通过表壳材质的共鸣传声。此款腕表于2014年荣膺第十四届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 “最佳报时奖”,成为对宇舶表在自主研发和高复杂制表领域取得的斐然成就的完美见证。

  朗格ZEITWERK MINUTE REPEATER十进制三问报时腕表

  超牛:十进制三问报时、音锤敲击方向

朗格ZEITWERK MINUTE REPEATER十进制三问报时腕表朗格ZEITWERK MINUTE REPEATER十进制三问报时腕表

  朗格ZEITWERK MINUTE REPEATER是朗格首款报出时、十分及分的腕表。工程师在研发ZEITWERK MINUTE REPEATER的鸣响功能时,运用了跳字装置的基本原理。腕表时间并非以指针,而是借助小时圈和两个分钟盘显示出来。与这些机械显示元件连接的三个蜗轮,会分别抽取与小时、十分钟和分钟对应的的报时数字。

  ZEITWERK MINUTE REPEATER以精巧按钮系统启动鸣响装置,取代传统的滑动模式。为提升至最高音质,工程师以一丝不苟的精神制作机芯和表壳。调音过程全靠双手和敏锐听力进行,使两个音簧分别发出响亮的声音和回响,同时音质完美融和。

  爱彼ROYAL OAK CONCEPT RD#1皇家橡树概念腕表

  超牛:声学研发项目、音量大、悦耳

爱彼ROYAL OAK CONCEPT RD#1皇家橡树概念腕表爱彼ROYAL OAK CONCEPT RD#1皇家橡树概念腕表

  Royal Oak Concept RD#1皇家橡树概念腕表的灵感源自那些能够从报时腕表中释放美妙清澈声音的制表大师。此次新作开发项目旨在为制表大师设定目标声音,帮助他们测量和实现完美无瑕的三问报时鸣声,取得前所未有的音量。爱彼推出几乎不发出任何杂音的全新打簧装置调节器。消除回音后,报时声音听来立刻变得更为清亮,如同被唤醒一般。Royal Oak Concept RD#1皇家橡树概念腕表开发计划于八年前启动,由爱彼总部的实验室和EPFL(洛桑联邦理工学院)携手推进。项目旨在研究限制音量的防水表壳诞生之前,制表大师如何创作传统的报时腕表。引入理论结构,为今天的制表大师创制全新三问报时腕表提供一个声学基准,这是否可行?Royal Oak Concept RD#1皇家橡树概念腕表开发计划不仅探索了无数可能性,更取得了独一无二的成果。爱彼声音实验室如今继续关注人们如何聆听声音、声音如何激发情感等问题。

  GP芝柏表三金桥陀飞轮三问腕表

  超牛:金桥、复杂功能大集合

爱彼ROYAL OAK CONCEPT RD#1皇家橡树概念腕表爱彼ROYAL OAK CONCEPT RD#1皇家橡树概念腕表

  三金桥陀飞轮三问腕表为大家提供了同时观察报时装置的组成部分和敲打音簧发声的音锤,由于对各个组件的位置进行了巧妙的安排,这让腕表的声音传送得以优化,此乃制表行业的重大创新。这款三问腕表的问世不仅代表着高效、美观的报时装置,同时为众人带来了愉悦的视觉享受。为提高声波在2个音簧末端之间的传输,对夹板与18K玫瑰金表壳之间的连接进行了加固。然而,这还不够充分。为提高音锤的速度以及产生的击打效果,音锤镶于一对珠宝中,充当滚珠,减少摩擦。此结构的设计拥有看似简单的和谐视觉效果。

文章关键词: 音乐节 腕表 三问报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