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苏搭出大长腿是怎样一种体验?

2015年04月28日10:54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1

  想必姑娘们会有这样的疑惑,流苏难驾驭,能否穿出身材好比例?当然可以,只要掌握技巧,就能显出魔性画风的大长腿!

  流苏上衣

  短打衬衫+流苏外套,上半身的层次感与粉色长裤形成视觉反差,达到拉长双腿的效果。

4

  延续短打风格,流苏皮衣配前排口短款A字裙,修长的腿部无需过多装饰,路人的视线不由就会放在双腿上。

4

  不露腰的长款麻布衫+流苏皮衣,下搭一条深色喇叭裤,可以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立现长腿不是事儿。

4

  连衣长裙+麂皮流苏外套,没有高腰线,单凭长裙也能达到长腿的境界。

4

  黑色的无袖流苏吊带上衣与黑色的喇叭裤,纯色的穿搭可以中和身材比例的小瑕疵。

4

  流苏披肩+白色紧身裤,流苏的边缘越高,腿部线条越长。

4

  流苏裙

  下半身的黑色流苏裙+白色雪纺无袖衫,清爽的同时,小腿的线条在流苏间若隐若现,比例刚好性感无限。

4

  黑色皮衣与牛仔衬衫帅气硬朗,下配一条双色流苏短裙,高腰的设计怎能不显腿长。脚踩松糕鞋,造成“肚脐往下就开叉”的视觉感受!

4

  高开叉流苏皮裙,露出大腿线条,绝对是显腿长的巧妙小心机。

4

  流苏连衣裙,高分界的设计又是一妙计,外边随便搭件风衣,你就是长腿女神。

4

  全身流苏

  全身都想穿流苏元素也是可以秀长腿的,只要记住上深下浅露小腿的原则,就可以了。

1

  流苏配饰也能显出大长腿?▼

4

  别傻了!那是因为人家的腿本来就很长……玩笑一句,除了这点上边说的可都是实用技能呢!这么好的福利,赶紧学起来吧。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流苏 线条 皮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