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买球鞋了,这个夏天有型拖鞋大盘点

2015年05月04日16:11  时尚专栏  作者:月之海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月之海

  现在的时装周有两个怪事,一到冬天人脚一双Stan Smith,可到了夏天,这些全身散发着时尚文艺气息的编辑达人们,居然一脚一双拖鞋出街,不是美丽的凉拖,也不是夹脚趾的哈瓦那,就是我们小时候穿的最普通的拖鞋。

4
4
4
4
4
4
4
4
4

  这些搭配白色运动袜,或者干脆赤脚的造型迅速走红,于是人家在西装配球鞋之后,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穿着拖鞋出街了。

4
4
4
4
4

  当然看到这里,你会说其实这个趋势你早知道了,各种文章早就有写,叔自然不能就这样糊弄你,接下来告诉你,这个夏天如果你想追上这个时髦,必须要下手的几款单品。

  1.Adidas

  如果说stan smith是现在最缺货的小白鞋,那么这双三道杠的adidas绝对是最缺货,假货最多的拖鞋。

4
4
4
4

  2, Nike

  有adidas自然少不了老对手Nike,这个钩子不知道勾住了多少人的魂。

3
3
3

  3, Supreme

  作为现在潮流狗最爱品牌,Supreme的拖鞋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特别是经典的红白配色,值得拥有。

4
4
4
4

  4, alife

  在我心里,其实alife一直占有很高的地位,虽然声势没有supreme那么火,但是腔调很足。

4
4
5

  当然如果这些拖鞋已经不能满足你那个骚包的心,那么来看看升级版

  1,adidas Originals by Jeremy Scott

4
4

  2,Nike x F.C.R.B

4

  3,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4

  4, nike液态金

4

  5, Valentino

  把这双售价2000人民币的Valentino拖鞋放在最后,不一定它是最贵的,但迷彩加拖鞋,它绝对是最会赚钱的一个。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拖鞋 有型 出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