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真力时新款腕表亮相2016巴塞尔表展

2016-03-19 15:13: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拥有150多年历史的传统奢侈腕表品牌真力时亮相2016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带来全新重磅表款。

  EL PRIMERO GRANDE DATE MOON&SUNPHASE旗舰开心大日期及日月相腕表

  单凭EL PRIMERO这一名称,就足以说明腕表卓越超凡的计时性能,但此款腕表的迷人魅力远不止于此。它将各种使用的复杂功能尽收囊中,其中包括优雅诗意、独一无二的日月相显示。全新推出的EL PRIMERO GRANDE DATE MOON&SUNPHASE旗舰开心大日期及日月相腕表配备两种款式:玫瑰金或精钢表壳。

  机芯

  El Primero 4061型自动机芯

  机芯:13¼ 法分(直径:30毫米)

  厚度:6.60毫米

  组件数:282

  宝石数:31

  振频:36,000VpH (5Hz)

  动力储存:至少50小时

  工艺装饰:摆陀上刻有日内瓦波纹装饰

  功能

  中央时、分显示

  9时位置设小秒针

  双计时盘:

  -中央计时指针

  -3时位置设30分钟计时盘

  -6时位置设12小时计时盘

  表壳、表盘及指针

  材质:精钢

  表壳直径:42毫米

  镂空窗口直径:37.10毫米

  水晶玻璃:箱形双面防眩处理蓝宝石水晶

  表背: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

  防水深度:10ATM(100米)

  表盘:银色太阳纹表盘与双色计时盘

  时标:铑金属琢面,覆SuperLuminova

  SLN C1超级夜光物料

  指针:铑金属琢面,覆SuperLuminova SLN C1超级夜光物料

  表带及表扣

  短吻鳄鱼皮表带,配橡胶保护层

  黑色短吻鳄鱼皮

  型号:27.00.2118.496

  精钢表扣

  精钢针扣式表扣

  型号:27.01.0018.008

  精钢三折迭式表扣(可选)

  型号:27.03.0138.940

  ACADEMY TOURBILLON GEORGES FAVRE - JACOT

  高级制表预见未来

  真力时顶尖机械工艺尽现:Academy Tourbillon Georges Favre-Jacot 将高级制表推向未来。强而有力的外观和创新材质显耀前所未有的机芯── El Primero 4805,结合制表厂最具代表性的两大复杂功能:陀飞轮和芝麻链。这款全球限量仅 150 枚的尊贵时计采用45毫米黑色陶瓷表壳,清晰显露充满现代气息的高振频机芯结构。

  Academy Tourbillon Georges Favre-Jacot 腕表将机械构造曝光于世人面前,生动展现真力时精湛的制表工艺。阳刚味十足的黑色陶瓷表壳内藏搭载陀飞轮和芝麻链的 El Primero星速机芯。真力时拿手的两大复杂功能首次在品牌研制的高振频机芯上同时现身。舍弃表盘,完美呈现 El Primero 4805 自动上链机芯强大的构造和巧夺天工的机械之美。无可置疑的美学与技术成就是长期努力研发与设计的结果,为机芯结构开创崭新的视野。

  当代精湛技艺

  真力时精湛的制造工艺与放眼未来的精神自 150 多年前便已深植在品牌基因中。卓越非凡的创始人乔治斯•法福尔-杰科特 (Georges Favre-Jacot) 凭着开拓进取的精神在1865年创立真力时,使其成为第一批实现工业化生产的制表厂之一。以过人胆识而培育的专门技术如今催生出 Academy Tourbillon Georges Favre-Jacot,全球限量 150 枚。高级制表工艺和现代感在令人惊叹的陀飞轮芝麻链机制中合为一体,装配至完全由真力时自主研发、制造的全新高振频机芯 El Primero 4805。显赫身世和每小时高达 36,000 次的振动频率可溯源自真力时 1969 年推出的传奇计时机芯系列,除此之外,精妙绝伦的机械结构更将陀飞轮与连接发条盒的芝麻链传动机制完美结合,确保恒定动力。

  透彻的极致黑暗

  集制表工艺之大成,这枚由 807 个零件组成的手动上链机芯展现富有现代感的结构化线条。不用表盘遮盖,仅以令人印象深刻的45毫米黑色陶瓷表壳包覆,Academy Tourbillon Georges Favre-Jacot 大方展露 6 点钟位置的陀飞轮以及 10 点 30 分和 1 点 30 分位置的芝麻链传动机制。三个漆黑桥板以抛光螺丝固定于主夹板上,支撑芝麻链和发条盒的转轴,陀飞轮框架每分钟环绕一圈。中央时、分显示透过醒目的黑色刻面夜光时标和指针以指示时间。动力储存可达 50 小时以上,位于 4 点 30 分位置的红色尖端指针指向“High”(高) 到“Low”(低) 字样以表示剩余能量。蓝宝石水晶表背使深灰色主夹板和桥板上交错的喷砂处理、倒角修饰和雾面抛光打磨一展无遗。

  Academy Tourbillon Georges Favre-Jacot 防水可达 50 米,配备钻孔橡胶表带及PVD涂层钛金属三折扣,全球仅发行 150 枚。同时也推出限量 150 枚的玫瑰金表款。真力时不断为时计注入现代血液,写下品牌传奇新篇。

  EL PRIMERO 36‘000 VPH CLASSIC CARS – 极致传奇

  精湛的工艺技术、对制表机械的无限热情与对人类伟大探险旅程的积极投入,早已深植在真力时的 DNA 中。长久以来,制表厂将自己的名称及专业技艺与古董车界紧密联系,分享同样的正统价值。2016 年,在众多合作伙伴的助力下,真力时在50多场活动与成千上万的古董车迷相聚。这些寻求刺激或冒险的爱好者喜爱带著岁月光泽的皮革、优异的动力性能与传奇车款的优雅曲线。他们的热情唯有御风驰骋的快感能够满足。El Primero 36’000 VpH Classic Car 腕表向充满荣耀的古董车世界致敬,体现永恒优雅的流畅线条下所显露出的精确、可靠与耐用。

  隽永美

  拥有无可比拟的精确与性能,充满传奇色彩的真力时 El Primero 计时机芯是顶尖机械工艺的象征,展现永恒不变的精致之美。献给追寻优雅古董车的爱好者,El Primero 36’000 VpH Classic Car 腕表配备直径 42 毫米的雾面精钢表壳、凹槽式表冠和两个圆形按钮。碳灰色表盘呈现“机芯”般的表面修饰,三个计时盘重现经典色彩,采用浅灰色、蓝色和碳黑色,共同营造出力量感十足且高雅独特的面貌。表盘周围设有测速刻度,细致的红色秒针配上夜光时标和刻面指针,为标志性的显示方式带来画龙点睛之效。

  无与伦比的机芯

  表壳底下,精准且强而有力的驱动装置隐隐作响:El Primero 400B 自动上链计时机芯以每小时振动达 36,000 次的惊人速度,使计时精确至 1/10 秒。整合式导柱轮机械结构来自真力时于 1969 年推出的传奇机芯系列,这是目前世界上最精准的量产计时机芯,由 326 个零件组成,透过饰有“日内瓦波纹”(Côtes de Genève) 的摆陀上链,具备中央时、分显示、小秒针、计时功能和日期显示,动力储存达 50 小时以上。

  防水深达 100 米,El Primero 36’000 VpH Classic Car 腕表以棕色钻孔小牛皮表带搭配橡胶衬里和精钢三折扣,与绅士车手的腕间优雅相系。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