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就够了 编辑最爱这些女表

2016-03-20 09:41: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香奈儿

  CHANEL

  关键词:“男朋友”

  走进香奈儿,便会被展厅中与光影结合的装置艺术吸引。朦胧的投影幕布前,悬挂着香奈儿Boy Friend今年主推的几个系列。八角方形表盘,让人想起N°5 香水瓶盖的形状,想起可可香奈儿走过的芳登广场。满铺钻石的款式,更让你坚信那句话——“Diamonds Are aGirl‘s Best(Boy)Friend“。

  最爱的是今年新推出的以斜纹软呢为灵感来源的Boy Friend,它让金属也有了如布料般的柔软质感,就这么懒懒地躺上了你的手腕。

  然而女人都是贪心的,以山茶花为灵感的浮动式陀飞轮,从骨子里透出一股Chanel特有的优雅;以香奈儿故居屏风为灵感来源的高级珠宝表,居然还有一只会“飞”的小鸟。看完这些你还走得动吗?

  迪奥

  DIOR

  关键词:炫丽 春天

  Dior一直是高级女装的代名词,它也将法国女人的美态表现在手腕之上。Dior VIII Grand Bal 今年在巴塞尔推出的四块限量表款,摆陀饰有各种彩色宝石,让每一次摆动都熠然生辉。

  而万花筒系列就像透过棱镜折射的高级面料和刺绣……

  总之乱花迷人眼,哪只都可爱!

  西铁城

  CITIZEN

  关键词:日式美学

  西铁城作为一个以“光动能”自产机芯打天下的品牌,平时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可靠又低调的中产人士。而今年推出的几款女表毫无疑问成了绝对的“颜值担当”,采用日本传统漆器工艺和名贵的“西阵织”,搭配时髦的手镯式造型,让你轻松应对任何场合。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巴塞尔 表展 女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