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万宝龙宝曦月苑系列与Day & Night系列腕表

2015-10-09 15:15: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夜更迭,四季转换,时光游弋于明月的圆缺之间,流动于腕间的绰约风姿之上,万宝龙以创意灵感与极致制表工艺打造全新宝曦月苑系列及Day & Night系列腕表作品,记录每一个珍贵时刻。此次推出的腕表作品,承袭了宝曦系列经典的设计风格:表壳线条简约柔和,琢面表耳微呈弧形,花体阿拉伯数字的曲线曼妙,镌刻于36毫米直径的表盘之上,优雅大气的外观设计搭配自主研发机芯的复杂功能,尽显现代宝曦女士的奕奕神采和自信独立。

万宝龙宝曦月苑系列腕表:18K玫瑰金,表圈镶钻,鳄鱼皮表带万宝龙宝曦月苑系列腕表:18K玫瑰金,表圈镶钻,鳄鱼皮表带

  万宝龙宝曦月苑系列腕表

  早期,人类曾根据月亮的运动来记录时间的变化,每月的满月还被冠以特定的命名来代表一年中的不同时期,万宝龙正是从中获得启发,以丰富的想象力与诗意情怀赋予月份显示功能以专属名称,并依托其高级复杂功能机芯研发中心——维莱尔表厂顶级研发及制表工艺,打造出全新宝曦月苑系列月相腕表。

  由霜降月(Ice Moon)至橡木月(Oak Moon),12个满月之名显示于表盘上方的新月形窗口中,月相则显示在6点位置的视窗中。流畅的表圈一侧,巧妙隐藏了调校按钮,只需使用专门配备的调校针,即可完成各项功能的简单调校。12点位置处,一轮精心雕琢的新月正指向象征当月月份的专属名称,并根据日期而移动变化,纤秀的巴顿式指针与宛如新月的红色针尖,同样伴随着日期变化轻轻划过表圈,清晰显示出当月日期。与此同时,位于6点位置的月相显示视窗之中,一轮明月正随着日期和时间的变化渐圆渐缺。18K玫瑰金或精钢表圈上,镶嵌了78颗顶级Wesselton钻石,正如璀璨星辰与月亮相映成辉。90个精细琢面勾勒而成的银白色机刻雕花表盘上,排列着曼妙的花体阿拉伯数字刻度,与叶形指针相呼应,呈现出自然的灵动活力。表冠处还特别镶嵌了一颗万宝龙独有的星形美钻,淋漓展现高贵优雅的女性魅力。

万宝龙宝曦月苑系列腕表:精钢,表圈镶钻,深蓝色表盘,鳄鱼皮表带万宝龙宝曦月苑系列腕表:精钢,表圈镶钻,深蓝色表盘,鳄鱼皮表带

  万宝龙认为,具有宝曦精神的现代女性,不仅具有敏锐的时尚嗅觉,更注重打造专属的个人风格,精心设计的可替换皮质表带正是满足了这一要求:从黑色鳄鱼皮到精致的双色小牛皮表带,丰富的色彩使人联想到四季时光流转和月相的变化——灰色和浅蓝色表带映衬盎然春意,黄蓝色调的表带则融入夏日明媚,典雅深秋最适宜卡其色与深棕,而象牙黄和白色则是与寒冬雪景最完美的腕间搭配。

万宝龙宝曦系列Day & Night腕表,精钢,表盘镶钻,鳄鱼皮表带万宝龙宝曦系列Day & Night腕表,精钢,表盘镶钻,鳄鱼皮表带

  万宝龙宝曦系列Day & Night腕表

  万宝龙宝曦系列Day & Night腕表集女性婉约气质、佩戴实用性、精湛制表工艺和顶级美学标准于一身,是现代女性的最佳伴侣。这款小型复杂功能腕表浪漫迷人,别具一格的机刻雕花表盘纯净典雅,令人耳目一新。独特的日夜显示功能可准确告知佩戴者白天或夜晚的具体时段。精雕细琢的浅蓝色天空搭配金色太阳代表白天,而深邃的藏蓝色天空搭配浅笑盈盈的月亮则代表夜晚,辅以散落星辰,显得唯美动人。拥有高级复杂功能的自动上链机芯不仅能够根据相应时间精准地设置日出和日落,更完美解决了传统日历表在调校过程中,因无法区分日夜时间而产生的日期显示于午时提前跳转的情况。

  宝曦系列Day & Night腕表采用34毫米直径表圈,镶有72颗顶级Wesselton钻石,突显柔美纤细之感。银白色机刻雕花表盘上,秀丽的黑色阿拉伯数字,别致的蓝钢叶形和巴顿式指针,无不散发着宝曦系列独有的美学特质。该款腕表作品的独到之处还在于别出心裁的细节设计,如表盘上精致的椭圆形日期视窗等,开创了高级制表业的新典范。

文章关键词: 腕表 万宝龙 宝曦 女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