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作为时尚潮人 怎能没有一款尼龙表带腕表

2015-07-26 09:15: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NICK大叔把Daniel Wellington戴火了以后,那些搭配彩色条纹尼龙表带的腕表成为了时尚潮人们的新宠,也让夏季的腕间不再沉闷。(来源:OnlyLady女人志)

  进入数伏天,天气更加炎热。而从军用腕表中延伸下来的尼龙表带,相比于其他表带,材质较轻且透气性良好,特别适合夏季佩戴;同时,也更加耐磨耐用,抗造效果极佳。而如今很多潮人也将其改良,通过不同的穿搭令尼龙表带变得时尚有型。无论是西服正装还是休闲简约,一款百搭的尼龙表带腕表全部搞定!

  潮人“饰”范

  自从Nick Wooster大叔戴火了DW之后,很多潮人也争相戴出自己的尼龙表带腕表,使出浑身解数来穿搭。彩色的尼龙表带无论男女,都能够搭配得很出彩。

  单品推荐

  Dainel Wellington因其彩色条纹尼龙表带搭配简单表盘而受到了大家的热捧,这也是自卡西欧小金表之后,又一个戴火的街拍腕表。其实,除了DW,也有很多品牌推出过彩色条纹的尼龙表带腕表。

  TISSOT天梭时捷系列腕表

天梭时捷系列腕表普通款天梭时捷系列腕表普通款
天梭时捷系列腕表计时码款天梭时捷系列腕表计时码款

  GUCCI古驰SPORT系列腕表

GUCCI古驰SPORT系列腕表GUCCI古驰SPORT系列腕表

  FOSSIL

FOSSILFOSSIL

  TIMEX

TIMEXTIMEX

  Tory Burch

Tory BurchTory Burch

  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Daniel Wellington

文章关键词: 尼龙表带 腕表 潮人必备 时尚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