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夏日职场装,让你每天都盼着去上班

2015年07月22日14:38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黎贝卡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太多人过来问,上班应该怎么穿?其实很早之前就做过一期上班装了。虽然那期主要针对的是职场新鲜人,但也说了一些职场穿搭的共通原则,比如说:第一步是了解单位的着装要求;穿出职业感和(可)信任感等。

  那期虽然很受欢迎,但也有很多读者表示还没解渴~那么今天就接着来说说不同风格的夏日上班装

  其实,无论是哪种单位,哪怕是对着装没有要求的公司像我以前在报社,还有一些广告公司,职业装最好都不要过于前卫时髦~但这不意味着职业装就没法穿得时尚。办公室里的时装精们,总是可以穿得既得体又有范儿。

  而穿衣服这件事,不论是休闲装还是工作装,想有范儿,首先得有自己的风格。如何找到自己的风格是一个很难三言两语说清的话题,我们以后开题再来讨论。其中最容易做的一点就是:认准一位穿衣偶像时尚icon,学习和借鉴她们的穿搭。

  所以,今天的职场着装篇,黎贝卡选了5位擅长不同职场风格的时尚Icon,总有一款适合你~

一、霸道女总裁风——Victoria Beckham

必备单品:衬衫、裹身裙、阔腿裤、尖头高跟

今年41岁的时装设计师贝嫂在时尚这条路上摸爬打滚,干得越来越风生水起了(戳这里可以看贝嫂的人生赢家路好色 ||18年偶像剧未完待续 贝嫂为什么能成为人生大赢家)。她个人的穿搭风格非常鲜明。千年的冷面无比的自信超强的气场,职场霸道女总裁她当之无愧。

贝嫂曾在新品发布后的设计师谢幕环节穿白衬衫+短款阔腿裤+黑色尖头高跟。

白衬衫说过太多次,它是每个女人衣柜里的必备单品,无论你是刚出道的职场新人还是职场千年老妖(戳这里可以看叫醒你的衣柜 || 白衬衣的五个进阶穿法)。贝嫂牵着迷你男版小维多利亚,拿包的方式也是好霸道。

经典白衬衫就不多说了,贝嫂谢幕时穿的黑色八分阔腿裤是这两年的大热款,各种颜色都有。上班装的话还是要穿深色显得比较正式。但之前黎贝卡说了,白衣黑裤要穿成白富美,除了本人自带强大气场外,配饰也相当重要,一双尖头高跟鞋,一块金表(见上图哦)都能为黑白配增色。这种裤子一定要配高跟鞋穿,最好是尖头高跟鞋,否则分分钟哈比人。

这种八分阔腿裤其实很百搭。除了白衬衫,贝嫂还教你下面两种搭配法,学起来。

  贝嫂偶尔也会穿得很轻松,这种条纹套装看起来很夏天,搭配裸色尖头高跟鞋。▼

长款阔腿裤也是贝嫂最常穿的单品之一,个子不高的她照样能穿出逆天大长腿。亮色的阔腿裤搭配白色衬衣或上衣,若穿上黑色大衣则更添气场。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职场 穿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