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应该有一套蓝色西装

2015年07月24日15:46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总觉得蓝色西服对于男士而言要比黑色和灰色用途更广泛,更值得推荐,黑色西服一般适用于比较严肃的场合,譬如晚宴和一些重要会议,有质感的灰色比较低调,适合日常上班穿,而蓝色西服的用途就广泛许多,日常上班、私下与女友约会、参加party、亲友聚会、晚间去club小酌、时尚活动,它都可以派上用场。相比于黑灰色的沉闷与无聊,蓝色还更加时髦,方便你随时高调出街。

  下面我们看一下男明星走红毯或者参加一些时尚活动的时候选择的蓝色西服款式,相比于黑色,蓝色的确更容易吸引眼球,而本身的优雅感还可以很好的提升男士气质,让人瞬间成为焦点。

  而蓝色西服也是霸道总裁的最爱,他可谓是既正式沉稳又优雅时髦。

  蓝色西服可以显示出你作为成熟男性的睿智与冷静,更可以将其作为绝不出错的日常搭配。所以街拍达人们们也经常把蓝色西服做为高调出街的必备。

  蓝色西服基本适用于任何年龄层的男士,年轻人喜欢选择比较清爽干净的浅蓝色,而深色调的蓝色则是所有年龄段的百搭色,那些穿着蓝色套装的头发花白的绅士看起来更贴合智者的形象,一件套装从年轻可以穿到老,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蓝色西服的质感,好的质感可以让你看上去更加有品高级,而且更容易提升男士气质,服装有时候是男士身份地位象征的代表,在购买时一定不要吝啬,另外,专业的定制品牌更值得推荐。

  其实西服在款式上并没有太多花哨,经典款式就那么几种,要想变的与众不同就要在细节上多下功夫,从衬衫到领带再到口袋巾腕表,都很有讲究,细微的变化可能呈现出的感觉都不一样,所以在搭配上一定不要怕繁琐,更不要觉得做作。

  穿好西服是一门学问,除了练好身材还要提高内在修养,只有外在和内在同时兼备的情况下才可完美驾驭。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西装 奢侈品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