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众而有趣 10款让你爱不释手的平价腕表

2015-09-06 06:55:0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戴表的初衷,除了自娱自乐之外,还有一种希望得到别人尤其是腕表行家认可的期待。但这其实并不一定要花很多钱。只要你选的对,即便是一些不是那么贵的腕表依然能够让懂表的人为你竖起大拇指。那些有着独特风格或者设计、选材优质而物美价廉的腕表同样可以让你在表圈获得认同感。(来源:YOKA男士)

  1。 日本精工表SEIKO:Seiko Monster, Seiko Sumo and Seiko SKX007

日本精工表SEIKO日本精工表SEIKO

  这三款腕表可以说是很有名的潜水表,而且每一款都有独特之处,精工的自动机芯、坚固可靠的表壳、出色的夜光性能让他们成为很多表迷最喜欢的表款。而且更重要的是这几款表的价格很平易近人,零售价格大约在$450-$550之间,而且遇上打折的话会更划算,是入门级的必买款腕表。

  2。 斯沃琪Swatch Sistem 51装置51腕表

斯沃琪Swatch Sistem斯沃琪Swatch Sistem

  自这款腕表问世至今,一直是斯沃琪的热门款。这款机械表总共只有51个零件,而大约$150的价格也让他成为最抢手的入门级机械表。2015年,斯沃琪还推出了5大新款,丰富了这一系列,让喜欢装置51的人有了更多的选择。

  3。 维氏Victorinox Airboss黑色版腕表

维氏Victorinox Airboss维氏Victorinox Airboss

  直径42毫米的Airboss黑色版本在哑色喷砂表面上增添可以吸光的黑色PVD镀膜。 宽阔的深黑色面盘配备特大数字、夜光时分针,以及红色秒针,突出对比度和可读性,而Victorinox Swiss Army必备的军用时间则于防反光蓝宝石水晶镜面中央内圈显示,黑色尼龙表带塑造时尚美感,三针表款以ETA 2824-2自动上炼机械机芯驱动,6点钟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窗。 售价大约为$995。

  4。 Dietrich 复杂功能腕表OTC

Dietrich 复杂功能腕表OTCDietrich 复杂功能腕表OTC

  Dietrich第一次推出复杂功能腕表OTC-AO1(Organic Time Companion A model, version 01),其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界中有机植物的优美曲线,在瑞士设计和制造完成的OTC-AO1采用微粒喷砂六边形钢骨架,直径48毫米。透过蓝宝石玻璃镜面可以直接看到经过改造的日本自动机械机芯Myota82-S-7。OTC-AO1的嫩芽形指针和圆点刻度标记均采用了“夜光”材料,使人在黑夜里也能轻易看到表盘上的时间,表盘10点处设有24小时指示,通过雕有黑色罗马数字转盘和下盘的夜光物料交叠呈现,小秒盘则位于5点处,以一颗镂空六角金星作指示。表冠采用双O型环进行密封,其防水深度可达50米。售价从$1,430到$1,960不等。

  5。 Tempest Viking维京潜水表

Tempest Viking维京潜水表Tempest Viking维京潜水表

  Tempest是如今少有的将创始人的想法、品位与出众的质量完美融合的一个独立制表品牌。这款Viking潜水表防水深度可达2000米,这主要得益于耐用的特殊设计组件,这款腕表的表壳、表圈和表镜看起来和其他潜水表并无二致,但是这都是特殊定制的,为的是与创始人的要求与品位相符合。内部搭载了日本的Miyota9015自动机芯。这款腕表的售价因表壳和表盘的颜色不同售价从 $740到$870不等。

  6。 SevenFriday P系列腕表

SevenFriday P系列腕表SevenFriday P系列腕表

  SevenFriday,寓意为一周每天都是星期五,展现一种轻松舒适的生活态度,由Daniel Niederer 于2012年在瑞士创立,设计灵感来自CRT电视机,机芯用的是日本Miyota机芯,机芯性能中规中矩,手表价格相对较低,整体更加注重设计感,符合潮人对该款手表的佩戴需求。自推出后,便因出色的设计和时尚外观迅速风靡欧美。目前推出三个系列,分别为工业元素、工业革命和工业引擎。所有系列都选用47mm的大号表盘设计,简约而复古的设计彰显工业时代后朋克的精神,均价大概在$1,050左右。

  7。 荣汉斯Junghans Max Bill马贝系列腕表

荣汉斯Junghans Max Bill马贝系列腕表荣汉斯Junghans Max Bill马贝系列腕表

  荣汉斯(Junghans)钟表品牌诞生于1866年,公司生产的机械表、电子表品种繁多,外观古朴典雅、质量稳定可靠,在消费者当中拥有很高声誉。而马贝(Max Bill)是二十世纪最杰出艺术家之一。1957—1962间,马贝与荣汉斯合作研发出一系列钟表。这些钟表至今还在生产,并且几乎未做任何修改,受到表迷们追捧。这就是后来成为包豪斯风格设计经典代表的“马贝系列”。马贝系列被欧美评为“20世纪最著名的手表设计”, 成为了荣汉斯品牌中最热销的经典款。此系列腕表最大特点就是简洁,这也是德国名表的一大特色。非常适合搭配正装。简约三针款石英男表售价大约是$655,机械款大概售价$1,050。

  8。 Autodromo Stradale腕表

Autodromo Stradale腕表Autodromo Stradale腕表

  给司机的腕表如今会非常受欢迎。纽约新锐腕表品牌 Autodromo 继Prototipo 后,再迎来了一款同样精美而复古的腕表 Stradale Automataic。该款腕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五,六十年代的复古跑车,40mm 的表壳内搭载上凸面的蓝宝石水晶表面以及仪表板般设计的表盘,传统数字字体与刻度营造出浓厚的复古气息;而腕表的运转动力来自于 Miyota 9015 机芯,同时可配上定制腕表带。现该款腕表会推出三款配色,每款售价大约在$875左右。

  9。东方双狮 Orient 正装表

东方双狮 Orient 正装表东方双狮 Orient 正装表

  东方双狮是很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老牌日本品牌表,因其商标LOGO是两只狮子,以前在中国俗称“双狮”牌。在中国80年代是主流的手表品牌,也是机械入门款腕表的最佳选择之一。东方双狮是日本最大的机械表制造商,包括表壳、表带和稳固的机芯都是品牌自制,有着日系产品严格的质量把控和非常平易近人的价格。上图这款腕表是Orient FER27002B0,售价是$235,而另一款有动力储存显示的腕表售价大概在$465左右。

  10。 Mondaine 瑞士国铁表Stop2go系列石英男士手表

Mondaine 瑞士国铁表Stop2go系列石英男士手表Mondaine 瑞士国铁表Stop2go系列石英男士手表

  瑞士国铁表也是瑞士最具代表性的纪念品之一,表盘上可以看到瑞士铁路的“SBB CFF FFS”标志,相信去过瑞士的人一定会对这款表感觉到特别亲切。这款41毫米直径的腕表的设计简约清晰,没有俗丽装饰,白色表盘上的黑色时标与时分针规则排列,而红色秒针则给整个盘面增加了亮点。采用Mondaine独家研制的cal.58-02石英机芯,这款清晰易读的腕表还原了瑞士铁路钟的独特走时方式 - 秒针走58秒暂停2秒,再与分针一同进入下一分钟。粗旷的真皮表带经典而有质感。这款腕表售价$675。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平价 售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