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风格大不同 声音导师单品盘点

2013年07月15日14:3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期的音乐选秀节目层出不穷,从饱受争议的《中国最强音》到热播的《中国梦之声》再到《2013快乐男声》,声音类选秀节目在各大卫视掀起了一场混战。选手在比拼声音的同时,导师们的时尚造型频频让人眼前一亮,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各位导师的吸睛单品吧。

  李宇春 皮质短裤

李宇春 黑色菱格皮裤李宇春 黑色菱格皮裤

  李宇春惊现快男66强发布会,一袭Just Cavalli 2013早秋系列套装洋气有型,新尝试的缤纷色调让整个气氛也随之色彩斑斓起来,跳跃后黑色菱格皮裤,马丁短靴压轴,撑台面。在对一位选手点评时,李宇春直爽的说:我看到你觉得很亲切,想了一下,因为我们都是方形脸,大家就别在想整容了,因为方形脸马上就要流行起来了。”让大家对于李宇春表现出来的真性情好感倍增。

  单品推荐:

Theory Rizda 水洗皮质短裤Theory Rizda 水洗皮质短裤
Rag & bone JEAN Lakshmi 皮质短裤Rag & bone JEAN Lakshmi 皮质短裤

  李宇春 皮质夹克

  2013年7月11日,《2013快乐男声》66进20第一场的评委席上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李宇春,这个选秀舞台上诞生的音乐皇后重返PK台,不一样的角色、不一样的心境,穿着上也十分讲究。

李宇春 Lanvin 2013春夏系列 无袖皮衣李宇春 Lanvin 2013春夏系列 无袖皮衣

  李宇春从出道至今一直走中性帅气路线,不过经过今年的锤炼,现在的帅气中也会透着女人味。正如春春自己说的:“与其说我回到这个舞台是来当评委的,不如说我是回来干掉规则、干掉中庸!”是的,她做到了,一套Lanvin 2013春夏系列的无袖皮衣、配上AlexanderWang的短靴,Rock整个舞台。

  单品推荐:

Étoile Isabel Marant Kady 水洗皮夹克Étoile Isabel Marant Kady 水洗皮夹克
Marni 装饰下摆皮夹克Marni 装饰下摆皮夹克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