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夏混搭流行趋势 melissa+campana最懂女人心

2014-04-22 16:35: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像美剧《Sex and City》掀起了一股大牌热那样,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可称之“大牌奢侈品宝典”。让热爱时尚的人不可自拔的陷入其中,爱服饰?还是爱剧情?这都无所谓, 但不可否的是,剧中女主Dress Up中的一些单品即便在数年以后再看来,都是我们嘴边的热门话题。

  当下,正值春暖花开的时节,MIX的混搭又一次让人眼花缭乱。今天,我们结合今年的热播剧《星你》与巴西著名时尚鞋履melissa+campana一起演绎一曲动人的“春潮之舞”,唤醒你初春的搭配灵感,为美丽渲染一笔时髦的韵味。

  melissa+campana 轻盈步伐 优雅姿态

  爱打扮不如会打扮, melissa+campana懂得女人的心思,它知道该如何正确的让女人们看到自身的优势。当它在鞋履上变化出的色彩和花样让女人们暗自窃喜时,也无意 间把更多的元素悄然注入其中。它不是刻意的去讨好女人,只是太懂得该如何让你女人百变,所以才会让你心甘情愿的拥有。

melissa+campana鞋履melissa+campana鞋履

  melissa+campana美丽宣言:一双好的鞋履 各种搭配不畏惧

  在《星你》剧中,全智贤手拎Céline Trapeze出现在剧中。作为Céline家族的经典款式包包之一,它的设计结合了当时Céline最成功的三款手袋,例如:Classic Box锁扣设计,Luggage翅膀设计和Cabas信封设计。Céline Trapeze因外观的设计,还有一个可爱的名字“秋千手包”的别称。虽然它是Céline家族的经典款式,但是却很百搭、也是个很轻易能让人驾驭的包款 单品。

  当风衣+马丁靴或长靴的组合已让你失去兴趣时,穿上melissa+campana相信你不会厌倦,其独特的PVC材料,已经成为鞋履界中首屈一指的霸主,配上Céline Trapeze,可谓是创意与经典的强强邂逅,如此搭配你想保留住你的风尚都难啊!

Céline TrapezeCéline Trapeze
Mellissa混搭方案Melissa+campana混搭方案
Mellissa混搭方案Melissa+campana混搭方案

  裙装OR短外套melissa+campana休闲装扮抵挡不住新鲜潮流

  剧中女主角慵懒的躺在长椅上的镜头,穿的正是Chloé 2013 AW的白色短外套配黑色纱裙。从秀场上走入生活中的Chloé,让惬意的休闲时光大大的磨平了秀场上的高不可攀的棱角,变得平易近人了很多。在Chloé 的多层次的斜剪裁薄纱中,我们能隐约嗅到一股若有若现的浪漫婚纱味道,搭配上身短小的外套,让气质显得与众不同,超凡脱俗的新颖。

Melissa混搭方案Melissa+campana混搭方案
Melissa混搭方案Melissa+campana混搭方案

  如果你恰到好处的选择melissa+campana色彩绚丽的镂空鞋履,即便你没有女主角高挑的身材,却可以借助自己的气质,完成一次从青涩女孩到女神 之间的进化。上身的小外套齐腰最好,而裙子的选择尽量选择简约立体的款式,省去过多繁缛的装饰。如果觉得腿部比较粗壮,多层次剪裁的裙子或是图案不规则的 裙子和剪裁可以起到修饰的作用。

  男装女穿 亦柔亦刚 melissa+campana 女汉子也一样楚楚诱人

  “Missoni Spring 2014男士刺绣衫”被女主角当作居家服一样穿在了身上。头戴发带的全智贤让Missoni男装刺绣衫多出了一份女性特有的柔和感,横扫了秀场上那股张扬霸气的傲骨姿态。

  Missoni Spring 2014

  其实,现如今男装女穿也不新鲜了。会打扮的女人能从男装中摄取灵感,从而穿出另一种味道。不过,并不是你家男人的西服和外套让随意包裹就能有型有料,身材比例也是决定你是否能“露出”的关键。

千颂伊穿Missoni男装千颂伊穿Missoni男装

  较多数男性的人身材都比女性宽大,而腿部纤细的男士现在也不在少数,当小脚裤穿男穿女时候的味道却有着很大的差别。而melissa+campana 却不分彼此,因为它只为女人而造,即便是女汉子,你依然可以穿上melissa+campana跑到你男人的怀里撒娇。

melissa+capana混搭方案melissa+campana混搭方案
melissa+capana混搭方案melissa+campana混搭方案

  melissa+campana鞋履没有过度的装饰,唯一用线条勾勒出的镂空花朵图案还略带出了艺术的气息与抽象感,无形中为你的装扮增添几分独特的味道。你的双脚可以感受简约派的巴西风尚,这种自然委婉的美感将优雅与柔情融合其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