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ucci2015春夏大秀 大走“女汉子”野性风

2014-09-17 21:32: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刚刚结束的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GUCCI 2015春夏女装上,风格简洁干练,毛皮元素点缀着烫画的皮革,工装的立体剪裁把女性的线条勾勒得十分出色。N种不同风格的搭配让人心花怒放。

  Gucci 2015春夏女装谱出如万花筒般的绚烂光彩。几何线条刻画系列精髓,线条、图腾与刺绣等元素交织。麂皮、丹宁、皮革、刺绣加上海军风格,丹宁,低腰宽裤。浓郁的橘色、酒红色、蓝色及绿色。迷你洋装再次取代长礼服,隐约的东方雅致。崭新轮廓的 Jackie Soft包款为本季主角,还有水桶包及信差包款式。以织带颜色打造的条纹肩带及马衔炼扣环,辅以手染牛皮及麂皮,打造极具解构性包款的显目识别。鞋履则是麂皮、牛皮及蟒蛇皮设计的凉鞋、踝靴及长靴。

白色简约白色简约

  白色搭配简约的设计风格,面前浮现了空姐、医生、学生等女性的形象,纯洁与高尚的感觉油然而生。

蓝色牛仔蓝色牛仔

  牛仔的运用体现了女性的顽皮野性,但设计上却一板一眼走线自如,通勤装的必备首选。

红色性感红色性感

  红色体现了女性似火的热情,搭配镂空 ,大深V等元素的运用,线条趋于性感。

军绿严谨军绿严谨

  绿色的皮革和英朗棉布,用墨绿的颜色来渲染刚强的女人再适合不过。一种自信、自主与独立的个性,表现的如此淋漓尽致。

皮草奢华皮草奢华

  Gucci永远少不了奢华,无论是蛇纹皮革还是华贵的皮草,金色的风情永远是女人舍弃不掉的自豪感。

民族风情民族风情

  具有中国风的牡丹,仙鹤等图案本次被大胆地运用在了柔美的丝绸面料上,刺绣的工艺繁复而柔美,或深V,或露肩,在内敛的情绪中迸发出小小的性感。

异域印花异域印花

  异域风情的印花大放异彩,睡衣般的细节设计正映衬着那个永恒的真理:要随时随地享受生活的乐趣,旅行的目的不在于终点,而在于周边最美的风景。

帅气军装帅气军装

  硬朗英气十足的宫廷元素在牛仔、工装和四肢裙装都都有涉及,在设计师的眼里,廓形的裤腿也先露出不羁之感,双排扣的经典前襟设计体现了现代女子就应必备这种帅气的“硬汉”气质。

文章关键词: Gucci2015春夏大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