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PORTS1961 2015春夏女装演绎月神之舞 梅婷优雅亮相

2014-09-20 11:26: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米兰当地时间9月18日晚19:00,宝姿Ports 1961 2015春夏女装秀在位于米兰Corso Venezia 16的塞尔贝罗尼皇家宫殿优雅登场。在这座拿破仑大帝和约瑟芬皇后曾短居过的新古典主义王宫里,Ports 1961品牌创意总监Fiona Cibani呈现了一场轻柔如月光、果敢如猎手的2015春夏系列发布秀。

梅婷来到米兰Corso Venezia 16的塞尔贝罗尼皇家宫殿观看宝姿秀梅婷来到米兰Corso Venezia 16的塞尔贝罗尼皇家宫殿观看宝姿秀
梅婷现身宝姿Ports 1961米兰秀场,一袭红色深V羊绒连衣裙搭配NO.10手袋 2梅婷现身宝姿Ports 1961米兰秀场,一袭红色深V羊绒连衣裙搭配NO.10手袋 2
梅婷与宝姿Ports 1961创意总监Fiona Cibani在秀场合影梅婷与宝姿Ports 1961创意总监Fiona Cibani在秀场合影
梅婷在宝姿Ports 1961米兰秀场,一袭红色深V羊绒连衣裙搭配NO.10手袋 1梅婷在宝姿Ports 1961米兰秀场,一袭红色深V羊绒连衣裙搭配NO.10手袋 1

  本季,月亮女神Artemis(阿尔忒弥斯)成为Fiona的灵感缪斯。作为希腊神话中奥林匹斯山上十二大主神之一,Artemis掌管着狩猎与月亮,拥有战士般的果敢坚强,又有着女神的温柔多姿。Fiona将看似矛盾的两种风格藉由面料、廓形、色彩巧妙糅合,在塞尔贝罗尼宫上演了一出华丽的月神之舞。

  Joan Smalls、Kendall Jenner、Sasha Luss、Lily Donaldson、Daria Strokous以及来自中国的超模刘雯、雎晓雯领衔走秀,星光熠熠。采撷Artemis的灵感,A型线条和修长廓形融入几何元素,再辅以灵动流畅的丝绸、棉和针织面料,塑造女性的优雅自信,在坚强与柔软之间,游走自如。

  品牌经典之作10号白衬衫被重新诠释,奢华的运动织物加入了透明真丝网眼和单珠地裹胸等细节元素,释放出大胆、自我的气息,优雅之中不经意间流露出一丝女人的妩媚。苏格兰式的裹身裙延续14秋冬系列的经典元素:短而且性感。阔腿裤在腰部加入可拆卸式的裙摆褶裥(peplum),提升腰线令身形更显纤长。而以透明丝绵薄纱装饰的宽松短裤也带来别样风情。超轻盈连衣裙面料选用真丝和丝绵斜纹布,裙摆处的加裆和褶裥在行走间轻柔翻飞;百褶连衣裙的裙褶和束带灵感则源自月神的盔甲。

  当晚,中国知名实力演员梅婷亦现身Ports 1961米兰秀场,一袭红色深V羊绒连衣裙搭配NO.10手袋,优雅大方,光彩照人。梅婷的首部影视作品《红色恋人》即与当红影星张国荣合作,并一举多得第22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其后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手机》《父母爱情》等影视作品中塑造了诸多经典角色,舞蹈出身的她对话剧也非常热爱,堪称影视圈的文艺女神。梅婷对本季作品尤其是10号白衬衫非常欣赏,这种外表柔软、内心坚强的风格跟她本人的性格以及塑造的角色都颇为相似。1961年,Luke Tanabe在加拿大多伦多创立PORTS,缘于对妻子的挚爱而将创始之作命名为“10号白衬衫”(10在美语中意味着完美)如今已为人妻、为人母的梅婷不仅是老公和女儿心目中的“NO.10”,也在努力追求着事业上的“NO.10”,而家庭与事业的完美平衡,正是钟爱Ports 1961的顾客们理想生活的真实写照。

  2015春夏,创意总监Fiona Cibani采撷月亮女神的灵感,以雕塑感剪裁和美轮美奂的细节描摹出Artemis骄傲迷人的姿态,是对那些外在果敢、内心温柔的女性的赞美诗。

文章关键词: 梅婷 PORTS196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