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黎时装周流行啥 5大看点闯天下

2015-03-13 07:35: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巴黎时装周已经结束,这无疑对新鲜的流行趋势留有了分类和整理的余地。在一片乱花渐欲迷人眼的纷繁趋势中,请跟随新浪时尚了解今年巴黎流行什么,看看有哪些新鲜的元素会成为今后秋冬流行趋势的新欢。

  新欢类型猜想一:摩登裤装流行起来

LV裤装
Hermès 裤装
Balenciaga 裤装
Lanvin裤装

  裤装在本季可谓是大行其道,源于男装廓形的灵感在反性别的趋势下,彰显了女人别样的一面。Lanvin和Hermès的骑马装束,活泼中透着一点硬朗。线条简约的LV裤装和建筑感十足的Balenciaga,以不同的方式塑造了曲线婀娜的摩登女性。 

  新欢类型猜想二:少女印花派

Rochas 飞燕
Nina Ricci
Carven 短裙

  花朵对于身体的勾勒是最懂女人心的方式,本季Carven和Nina Ricci新上任的两派设计师,分别以60年代廓形印花短裙,和男朋友大衣搭配立体花饰吊带丝绸短裙的方式,诉说了不同审美和年龄架构下的女人梦想。Rochas在曲线妖娆的贝壳式胸衣中裙中,通过飞燕印花同样在呼应着梦想的根源。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装周 趋势 巴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