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Dior Homme夏季秀场上演T台版“花儿与少年”

2015-06-28 10:41: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Dior Homme2016夏季秀场中盛开了一簇簇的“花样少年”,秀场中2000朵白玫瑰灵动多姿,当然这份多姿也跑到了休闲夹克等许多时装上。本季的Dior Homme夏季的设计充满多变的灵动之感。

  Dior Homme2016夏季秀场中盛开了一簇簇的“花样少年”,秀场中2000朵白玫瑰灵动多姿,当然这份多姿也跑到了休闲夹克等许多时装上。除此之外,迷彩图腾和窄身廓形依旧是品牌标志! 设计师在包、衬衫和裤装上运用了大量迷彩元素,袖子上有大面积的刺绣和花朵图案,阔腿裤在复兴,中国风席卷国际舞台,这一季,不是瘦子也可以拥有一件。将一贯得心应手的花朵图案运用到更为抽象,细细的走线点缀于纤瘦剪裁的西装,休闲款式上加入了更为流行的迷彩元素,搭配硬朗工装的理性线条,让整提设计充满了探索性的自然体验。菱格的经典与干净而精致的线条搭配,温暖而充满文艺气息。

  2015年6月27日,Dior Homme 2016春夏大秀在巴黎举行,李易峰一身帅气西装造型亮相秀场大秀精致绅士范儿。

  纤瘦正装依然是Dior Homme不变的经典

1dior homme 2016夏季男装正装

  Dior Homme2016夏季男装款式窄型依然是品牌标志,纤瘦的裤腿和内搭衬衫,搭配外部略微宽松的外套, 依然精致而有型。

  迷彩衬衫在西装中绽放全新理念

3dior homme 2016夏季男装正装内搭迷彩

  Dior Homme2016夏季男装将玫瑰元素运用到了衬衫和西装上,男孩们迎面走来,仿佛能远远闻到玫瑰清新淡雅的迷人香气。但,却不张扬,玫瑰的线条用刺绣隐隐刺在或深蓝或高级灰的西装和迷彩衬衫上,做着完美的点缀。

  鲜艳色彩破解男装的沉闷

4dior homme 2016夏季男装迷彩系列
6dior homme 2016夏季男装橘色系列

  Dior Homme2016夏季男装加入了大量的迷彩元素,迎合着鲜艳的色彩,:大红,橙色。好像绿叶中的盛开的红玫瑰,橙色又仿佛花丛中的蜜,工装,夹克,风衣,全都没有了枯燥的无聊干。一切都是如此明媚而跳跃,传达了设计师贴近自然的人文理念。

  菱格的再次应用及保留传统又大胆创新

2dior homme 2016夏季男装菱格

  菱格的图样在很多设计中都有应用,本次设计师加入了迷彩元素,与传统的线条菱格相互映衬,更体现了男孩的新生力量与大胆想法。

  工装中的跳跃元素层出不穷

7dior homme 2016夏季男装工装系列

  Dior Homme工装的设计依旧笔挺而硬朗,在精致的剪裁下轮廓硬朗而理性。搭配蜜橘色的高亮颜色,隐约露于其内,男孩内敛的火热内心就此迸发出来。

  纯如处子般洁白的学院风

8dior homme 2016夏季男装白色系列

  Dior Homme的设计一定离不开干净的线条与纯洁的颜色。洁白如处子的颜色搭配深蓝色菱格马甲,一股浓浓的清爽气息扑面而来。

  简洁线条的质感

9dior homme 2016夏季男装正装内搭迷彩

  而学院风也是必不可少的元素,简洁明快的线条,干净利落的剪裁,没有一丝一毫多余的累赘,夏季的男孩就应该如此清爽。

  娇羞的花儿与少年

5dior homme 2016夏季男装白色玫瑰

  白色玫瑰搭配绿叶的元素映衬着满场鲜花的秀场环境,出现在了领口,双臂,口袋等的位置。张扬着娇羞的美,“花儿与少年”运用到此处想必再合适不过。

文章关键词: 男装 夏季 玫瑰花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