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跑赢暴龙是种怎样的设定?

2015年06月24日11:17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备受瞩目的《侏罗纪世界》,其实不是看震撼的特效与动魄的剧情,而是要看“一双高跟鞋和一群恐龙的爱恨情仇”!女主的高跟鞋,把灰姑娘的水晶鞋秒得渣都不剩……

  这部电影的女主角可没那么好混,几乎是要和男主角一起行动,做一样的事:拯救侏罗纪世界的恐龙危机、在满是泥巴的雨林里奔跑等等。只是——她是穿着裙子和高跟鞋。

  女主克莱尔,整部戏从头到尾就只穿着这双高跟鞋,从简报室里的优雅步调,到满是泥巴的丛林小径路逃命狂奔,即使脱到剩一件吊带衫,她仍然全程没有脱下这双高跟鞋。

此人内心应该是崩溃的此人内心应该是崩溃的

  于是众人不禁好奇,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饰演女主角的演员布莱丝说:“我曾经自己想像,要是灾难发生时我还穿着高跟鞋,我该怎么办?但现在发现这根本不是问题,我绝对可以的。”

她戏前特地做了脚踝力量地狱训练 把自己搞得像奥运选手一样她戏前特地做了脚踝力量地狱训练
把自己搞得像奥运选手一样

  看客们可能都以为只有镜头带到的画面,她才会穿着高跟鞋勉强跑一下对吧?错了!她在访问中说,有一场在丛林奔跑的戏她有换上慢跑鞋,想不到还让她扭到脚;反而其他的场景穿着这双高跟鞋,感觉更好跑,连起水泡都没有!

这究竟是一种怎样的设定啊这究竟是一种怎样的设定啊

  为了宣传饰演男主的克里斯·帕拉特也在《深夜秀》节目上表演穿高跟鞋跑步,让全场观众当场笑翻。

  小踱步奔跑,还摆出超妩媚的姿势,男主也是拼了!

  看到这里,这双超能“慢跑高跟鞋”到底是何方神圣呢?它来自美国轻奢品牌 Sam Edelman 的 Camdyn 系列,售价约620人民币,不算贵且有多款颜色可选择。

  Sam Edelman 品牌的鞋款是欧美明星、超模出街的潮搭选择,其中最经典的 Gigi 系列达到人脚一双的境界!

  想让高跟鞋穿出运动鞋的舒适感,除了选择口碑很好的大品牌之外,还要记住4大实用方法。

  Tips:❶鞋面的材质:真皮或布面,透气性好,材质柔软贴合皮肤。

磨砂面黑色皮质高跟鞋
小羊皮白色高跟
布面镂空透视高跟鞋

  Tips:❷鞋底最好选真皮:弹性较好或较柔软。

松糕底高跟凉拖
真皮黑色高跟鞋
硬度较高的皮底高跟鞋

  Tips:❸鞋跟的稳定度:粗跟或做工精细的细跟鞋最好。

黑色粗跟短靴
黑色皮质粗跟凉拖
粗跟凉拖.webp

  Tips:❹鞋跟的角度:高防水台使脚面与脚跟的角度有所缓冲。

黑色漆皮防水台高跟鞋
红色高防水台高跟鞋
黑色防水台高跟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高跟鞋 防水台 凉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