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男女都喜欢Ruby Rose

2015年06月26日16:53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澳大利亚出柜女星Ruby Rose日前的一段剪发易装视频在网上爆火,不但让女人为之癫狂,发现自己的隐藏取向,男人们也纷纷路转粉,包括直男与弯弯,但他们却不知道,自己是以什么性别来喜欢Ruby 的。

  她是怎样让全球男女一起沉沦的,下面的 GIF 动图可以显示这个进程。

640 (5)

  总之她就是全球罕见的男女皆喜欢,通杀全球所有性别的案例。

  有没有发现,其实她就是《美少女战士》中的天王星——天王遥?发现这个秘密的时候,我都给震惊到了。想当年,天王遥真是迷到了我。

  大概还是许多人没有看过《美少女战士》,唉呀,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暴露年纪帖。省略一长串以星座命名的拯救世界惩罚罪恶的美少女组合的介绍,天王遥在剧中就是变身后会是飞翔的天王星战士Sailor Uranus,是四位外部太阳系守护战士之一,经常被女性一见钟情,漫画中月野兔、木野真琴和爱野美奈都对阿遥动心过,潇洒的生活,独特的女人味是木野真琴憧憬的对象。

  为了证明这个推断,让我们做一系列的对比。

  她们抛媚眼的步调是一致的。

  两人的发型一致,眼珠颜色都是深蓝色。

  两人都很爱格子长裤。

  两人都有女王的气势,把身边的女生迷得死死的。(在《美少女战士》中,天王遥的爱人是海王满,不是表姐妹关系哦,她们是动画世界中第一对出柜的吧?)

  穿白色衬衣的时候

  跑步的姿势对比一下

  戴上太阳眼镜时的气势

  在一次对 ELLE 的访问中,RubyRose曾解释过她对性别混淆的定义,对她来说,绝不能屈服于社会传统眼光,不是说你是女儿身就应该遵从女人的活法,而是你想是什么角色就按你想的去活。天王遥也发表过同样的见解。

  不去深究他(她)们到底是什么性别,但无一例外明显的,她们都能获得女生的尖叫。

  判断:Ruby Rose就是天王遥!

  未出柜之前,是这个模样,甜甜,女娃。

  你更喜欢哪个?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Ruby Rose 天王遥 魅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