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手绘猫咪涂鸦Baguette包

2013年07月23日15:24  来源:新浪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记得小时候很喜欢在画好轮廓线的纸张上著色,主题无论是动植物还是风景,小孩子总是依照自己内心所向,涂抹上那时最喜爱的颜色,在有限的范围内尽情地发挥自身辽阔的创意。时尚品牌与艺术家的合作不绝于耳,FENDI 出名的 Baguette 包款,经典的造型每年都会以不同的面貌风情示人,今回邀请到这位来自巴西的艺术家 Nina Pandolfo,为 Baguette 绘上女孩的奇幻世界。拥有丰富彩绘街头经验的 Nina,分享说当自己一见到这只包款,外观质感就让她激荡出无限的可能性,毫无设限地透过画笔翻玩她所打造的梦幻角色。大家不妨一同欣赏这部短片,瞧瞧 Nina 如何创作出截然不同的可爱猫咪涂鸦造型 Baguett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