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个个都出挑的俄国超模

2014年02月16日12:32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Daria Strokous

  最清秀俄国超模:Daria Strokous

  超模魅力点:年轻版本的Uma Thurman

  17岁的Daria Strokous首登T台就走了米兰时装周上PRADA和Marni的08春夏秀场,她那清秀无辜、楚楚动人的佳人模样,让她成为当年IMG公司力推新人,并在第二年即成为PRADA Sport春季Lookbook的模特。从高级定制,到高级成衣,DariaStrokous基本上已经和所有的大牌都有过了合作。如今,才20多岁的DariaStrokous不仅仅是Prada的宠儿,更是各大杂志封面上的常客。

 
Daria Werbowy

  最个性俄国超模:Daria Werbowy

  超模魅力点:令人惊艳的兰蔻女孩

  Daria Werbowy拥有个性的长相,有型的脸庞,有棱有角的双眉,清澈而神秘的眼神,常常闪着智慧的光芒。还拥有健美匀称的身材,古铜色的肌肤……这一切让她始终散发出独特的气质。也许你曾经在兰蔻的广告上看到过这张脸。其实,不止是作为兰蔻的全球代言人,从Gucci到Chanel,你也都能看到Daria Werbowy的身影。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