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球衣也要赶时髦 世界杯球衣五款搭法

2014-06-24 06:53:45 来源:VOGUE时尚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穿着你支持国家的世界杯球衣去看球前,你有没有想过也应该时髦的搭配起来。球衣+时髦,这样你走在夜晚去酒吧看球的路上,定会成为最抢眼的那一个。但是球衣也能搭配得时髦吗?如果心中有这样的疑问,那么就让小编告诉你五招超时髦搭法,世界杯球衣也能瞬间时尚起来!  

时尚博主Peony Lim

  穿法一:球衣搭配铅笔裙

  吸取时尚博主Peony Lim铅笔裙与T恤的混搭灵感,铅笔裙和球衣的组合绝对会让你的球衣造型瞬间与众不同,矛盾中的和谐美就是混搭的精髓。搭配艳丽的高跟鞋更加出挑。适当的卷起球衣袖管也能让你在细节上更时髦。

示范球衣:巴西队
 Victoria Beckham 铅笔裙

  Victoria Beckham 丹宁过膝铅笔裙 参考价:3,115 CNY

Jimmy Choo高跟鞋

  Jimmy Choo 粉色金属光泽高跟鞋 参考价:4,330 CNY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