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爸爸去哪2星爸萌娃亲子装时尚大pk

2014-06-24 09:38: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期待已久的《爸爸去哪儿》第二部终于开播,微博又被星爸萌娃们刷屏啦,星爸萌娃们的亲子装是不是超可爱呢,让我们趁着热度来看看怎么搭出或酷和萌的亲子装吧。

吴镇宇和Feynman

   吴镇宇和Feynman 酷酷休闲风

  这是Feynman首次在荧屏前面曝光,白白净净的皮肤,水灵通透的双眼,穿着格子衬衣就像一个小绅士。Feynman一直被吴镇宇保护的很好,有一点害羞。Feynman平时习惯粤语和英语交流,但是他努力的和大家说着中文!腼腆又认真的样子简直萌翻了啊!  

  吴镇宇休闲利落的军装风格外套搭配宽松牛仔裤,踩着帅气马丁靴,儿子穿着大红色连帽外套搭配牛仔裤,搭配你NB球鞋,小帅气的样子。

  推荐单品:

  DADY:

  timberland休旅外套&靴子

  BABY:

  petit bateau绿色卫衣

  newbalance球鞋

  gap 牛仔裤

黄磊和女儿多多

  黄磊和女儿多多 可爱运动风   

  自从宣布《爸爸去哪儿》新一季嘉宾名单后,黄磊夫妇便不断地在微博中分享女儿多多的各种生活照片,因为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多多长得非常甜美,而性格却是“女汉子”,堪称翻版“森碟”,让观众对她期待多多。

  黄磊穿着呢绿色沙滩裤,蓝色运动休闲外套,和多多一样脚踏小红鞋,多多与爸爸只有外套和T恤颜色不同。

  推荐单品:

  DADY:

  adidas帽衫

  gap休闲短裤

  nike运动鞋

  BABY:

  petit bateau帽衫

  gap休闲短裤

  nike运动鞋

陆毅和女儿贝儿

  陆毅和女儿贝儿 骑士公主风 

  小贝儿甜美的外貌赢得众多网友点赞,而齐刘海下的贝儿更是显得倍儿乖巧,据说私底下的贝儿其实很搞怪,而且唱歌声音非常好听。

  陆毅穿着黑色印花衬衣,下穿黑色休闲裤和皮鞋,休闲利落不失时尚感,女儿穿着小礼服裙,红色小船鞋戴着小发卡特别可爱淑女范。

  推荐单品:

  DADY:

  armani西装&西裤

  Dolce&Gabbana皮鞋

  BABY:

  babydior小礼服裙

  Dolce&Gabbana小船鞋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