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过季不过时 10件打折季必入单品

2014-06-29 06:40:30 来源:VOGUE时尚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打折季绝对是考验你购买功力的时刻,能否买到在秋冬季甚至明年春夏季仍旧时髦百搭的折扣单品确实是一门学问。与其去研究考量未来时尚趋势的演变,不妨通过VOGUE为你推荐的10件打折季必入单品,来作为你抢购清单的参考。

No.21 立体镶嵌衬衫

  No.21 立体镶嵌衬衫 原价:£480 现价:£290

  折扣来源:Brownsfashion.com

  购买理由: 一件白衬衫永远是随时可以购买的实用单品,加之时髦的立体镶嵌元素和黑白的经典配色,理由真的不用再多了。

Mulberry 马毛拼接信封挎包

  Mulberry 马毛拼接信封挎包 原价:£1,500 现价:£900

  折扣来源:Mulberry.com

  购买理由: 比起黑色,海军蓝不但同样百搭实用还更多了几分时髦感与亲和力,作为常用百搭挎包色调更是值得入手的经典之选。而马毛拼接让简约款式更有设计感。

3.1 Phillip Lim 印花阔腿裤

  3.1 Phillip Lim 印花阔腿裤 原价:£515 现价:£249

  折扣来源:Harrods.com

  购买理由: 这样的印花阔腿裤可能不是人人都可以驾驭,但绝对是好品味和时髦态度的最佳代言。将数码和波普元素融合的印花也不易过时。

MSGM印花棒球夹克

  MSGM印花棒球夹克 原价:£298 现价:£545

  折扣来源:Matchesfashion.com

  购买理由: 运动风加花朵印花,倘若你对时尚趋势有所了解就知道这两点加在一起有多时髦。我们保证这件夹克你可以一直穿到2015年春季都不会过时。

Antipodium 金属光泽百褶裙

  Antipodium 金属光泽百褶裙 原价:£195 现价:£120

  折扣来源:Urbanoutfitters.co.uk

  购买理由: 多变的金属光感、粉彩基调、柔媚百褶,这样的裙装可谓时髦元素聚集。这种款式即便过季也总会很快在某一季回潮。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