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谁能比她更会露腿 泰勒碎花裙化身复古女神

2014-07-11 07:18: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穿衣在复古路线上愈发游刃有余,最新两套印花裙装露出大长腿,看起来既清凉又性感。(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泰勒-斯威夫特泰勒-斯威夫特

  虽说小天后太后180cm的身高普通人无法复制,但是至少可以学习她最大程度露出美腿的精神,露得多=显高这条守则对矮个女生来说尤其适用。自从泰勒剪了短发之后,复古风吹得更劲。极具文艺气息的衬衫式连身裤配上十分夏日的大朵印花,腰带巧妙的点睛作用不但勾勒出腰身,更提升腰线让腿显得更长。加上醒目的黄色高跟鞋,这套LOOK真的是名副其实的“两米大长腿”。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单品推荐:

  ① Diane von Furstenberg 印花衬衫式连衣裙

  ② Dolce&Gabbana 裸色搭扣手提包

  ③ Sophia Webster 柠檬黄色高跟鞋

泰勒-斯威夫特泰勒-斯威夫特

  清新素雅的浅色碎花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清纯的学生妹形象,一样是到大腿中上部的裙长第一时间吸引视线。妩媚的红唇和裸色高跟鞋为装扮增添了摩登气息,也让整个LOOK从“单纯的乡村少女”变成了“故意穿得很田原的都市御姐”。总体来说这身装扮清纯地让人心生怜爱,但又风骚地恰到好处,这才是会露的最高境界吧!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单品推荐:

  ① Red Valentino 印花连衣裙

  ② Jil Sander 裸色手袋

  ③ Jimmy Choo 裸色凉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