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妮基希尔顿订婚啦 低调名媛女时髦养成记

2014-08-15 06:13: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比起她的姐姐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实在低调太多了。每当姐妹俩同时出现在红毯之上,她的风头总要被高调范的姐姐盖掉不少。然而,今日一则重磅消息着实让她成为了毫无争议的头条——Nicky订婚了!对象正是著名金融家族罗斯柴尔德家族继承人——詹姆斯-罗斯柴尔德(James Rothschild)!(来源:elle中文网)

  固然,王子与公主的童话故事我们羡慕不来,但Nicky的红毯着装我们倒是可以回顾一番。不同于Paris的张扬范儿,Nicky为我们呈现的,总是一个低调但又不失优雅的精致名媛范,Valentino也成了她走上红毯最爱的品牌之一。低调名媛女时尚养成记,这就随我们一同开启。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与未婚夫詹姆斯-罗斯柴尔德(James Rothschild)一同亮相,身穿Valentino印花裙装。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演绎Valentino印花裙装。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演绎Valentino黑白娃娃裙。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演绎黑白格纹镂空裙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妮基-希尔顿 Nicky Hilton 名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