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Jean Paul Gaultier曾引发的时尚狂潮

2014-09-27 11:20: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Jean Paul Gaultier曾引发的时尚狂潮

  相信大家对麦当娜Madonna身着锥形胸衣的扮相都不陌生,那件对性感做出重新诠释的胸衣是著名时装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为麦当娜Madonna1990年全球巡回演唱会设计的。也正是从麦姐开始,JPG胸衣掀起了跨世纪的内衣外穿潮流。

麦当娜1990年Blond Ambition巡回演唱会上穿的绿色丝绸锥形胸衣麦当娜1990年Blond Ambition巡回演唱会上穿的绿色丝绸锥形胸衣

  Jean Paul Gaultier曾这样评价Madonna:“哪怕她有违潮流,其实也‘有为’,因为她又创造出了一种新的潮流!”如此看来,她们在穿衣之道上惺惺相惜。据说,Jean Paul Gaultier每一次时装发布,总会播放Madonna的音乐,而这件由Madonna首穿的锥形胸衣,也将内衣外穿的风潮延续到了今天。

高缇耶为2012麦姐巡演演出服设计草图高缇耶为2012麦姐巡演演出服设计草图
麦当娜2012巡回演唱会再穿锥形胸衣麦当娜2012巡回演唱会再穿锥形胸衣

  如今已经年过五旬的麦姐依然是歌坛一姐,舞台上的女王。在2012年麦姐举行最新巡回演唱会时,再次请来了高缇耶为自己设计锥形胸衣。此举既是回溯年轻时的自己,又是在像高缇耶的经典设计致敬。

凯莉米洛凯莉米洛

  模仿也是一种继承,无论在娱乐圈还是时尚圈,对麦姐和锥形胸衣的模仿就从未停止。在2010发行自己的第十一张录音室专辑《Aphrodite》的凯莉-米洛公开致敬麦当娜,在宣传照上穿上20年前麦当娜风靡一时的尖锥胸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麦当娜 胸衣 LadyGag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