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麦当娜锥形胸衣 JPG掀起跨时代内衣外穿潮

2014-09-27 11:20: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Lady GagaLady Gaga

  一向以着装大胆而闻名的Lady Gaga,在舞台演出时,也曾穿过立体尖锥胸衣。比起麦姐更加劲爆的是,这款胸衣还能喷火。

张靓颖张靓颖

  张靓颖在2011年北京演唱会上,身穿黑色打底亮色肩章和锥形胸衣,很难让人不联想起我们的麦姐,而在靓颖身上则帅气有余性感不足,看来还是甜美性感风更适合她。

Jean Paul Gaultier 2012春夏高级定制Jean Paul Gaultier 2012春夏高级定制
Jean Paul Gaultier 2014春夏秀场Jean Paul Gaultier 2014春夏秀场

  除了明星们争相模仿,设计师自己也从未停止对锥形胸衣和内衣外穿的执着。在他的的设计中,每一年几乎都能找出重新改良锥形胸衣的设计和Bra外穿元素。这次2015巴黎春夏时装周讲师JPG成衣系列的绝唱,不知这一次T台上是否会再现锥形胸衣。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麦当娜 胸衣 LadyGag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