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今年必火 时尚女王尚雯婕的同款手包来了

2014-09-28 00:13: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女王尚雯婕手拎Viktor&Rolf Bombette手包亮相Viktor&Rolf2015春夏女装秀场,小小的拎包成了搭配难以割舍的亮点。简约的款式搭配独特的六棱环金属手柄设计,多了几分极简与建筑抽象意味儿,女王气质十足!从时尚辣妈Miranda Kerr、到风格女神Cate Blanchett、无一不是此包的粉丝。

尚雯婕手袋尚雯婕Viktor&Rolf手袋
尚雯婕尚雯婕Viktor&Rolf白色手拎包

  在Viktor & Rolf发布的2014早春度假包袋中,在尚雯婕的亮相之下,我们看到了Bombette系列的经典再演绎,不同形状的包袋给了你更多选择。厌倦了满大街的IT BAG,不愿和他人撞包想追求标新立异?跟着大三哥选它就对了。

Miranda Kerr演绎红色款Viktor&Rolf手袋Miranda Kerr演绎红色款Viktor&Rolf手袋

  Miranda Kerr演绎红色款Viktor&Rolf手袋。一身利落修身的西装造型,看起来干练十足,红色包袋成了最大的点睛之笔。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演绎棕色款Viktor&Rolf手袋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演绎棕色款Viktor&Rolf手袋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演绎棕色款Viktor&Rolf手袋。比起张扬的红色,棕色更为百搭和通勤,与Rosie休闲的度假造型相互辉映。

Gwen Stefani演绎黑色款Viktor&Rolf手袋Gwen Stefani演绎黑色款Viktor&Rolf手袋

  Gwen Stefani演绎黑色款Viktor&Rolf手袋。经典“黑白配”被她演绎的如此到位,不愧为流行教主!

Selena Gomez演绎蓝绿色Viktor&Rolf手袋Selena Gomez演绎蓝绿色Viktor&Rolf手袋

  Selena Gomez演绎蓝绿色Viktor&Rolf手袋。较之其他几位女星,年轻的Selena则选择了较为特别的蓝绿色,搭配她的休闲造风,个性有型。

Cate Blanchett演绎黑色款Viktor&Rolf手袋Cate Blanchett演绎黑色款Viktor&Rolf手袋

  Cate Blanchett演绎黑色款Viktor&Rolf手袋。一身黑色利落装扮的她,搭配同色手袋,中性大气,女王气质立刻凸显。

Charlize Theron演绎黑色款Viktor&Rolf手袋Charlize Theron演绎黑色款Viktor&Rolf手袋

  Charlize Theron演绎黑色款Viktor&Rolf手袋。同样是选择“黑白配”的女星,Charlize则更为简约范儿。

文章关键词: 尚雯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