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挚爱性感三角裤 麦莉风骚演出服大盘点

2014-10-22 00:30: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麦莉-塞勒斯演唱会上的她所穿着的服装更是令人大跌眼镜,挚爱卡阴三角裤的她在演出中更是频频上演大尺度,风骚程度引发观众的阵阵尖叫。

2014麦莉巡回演唱会造型
2014麦莉巡回演唱会造型
Roberto Cavalli为Miley Cyrus Bangerz巡回演唱会设计的舞台服装

  无论外界对于麦莉的评价如何,是好是坏,假使没有这样醉人的出位的造型帮她博版面,不论她的音乐如何,她都绝不会像如今这样红。在时尚圈更不会有人看到她,如今年初时候Roberto Cavalli还为Miley Cyrus Bangerz巡回演唱会设计的舞台服装。这一切都是饱受争议的卡阴三角裤带给她的。

  看到这张照片,你能认出是谁吗,是不是眼熟又不敢认?大胆一点,没错这就是麦莉-塞勒斯,麦莉并非一出道就像今天一样造型大胆出位,热爱卡阴三角裤的,由可爱童星到性感女星的转变让人咋舌。

  在10年为了改变汉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的形象,麦莉以一身野性舞台装震登台演出时麦莉的特殊爱好已经初现端倪。

麦莉2014荷兰阿姆斯特丹巡演
麦莉2014荷兰阿姆斯特丹巡演

  在之后的演出中,转型后的麦莉,剪短了头发并且疯狂的迷恋上了卡阴三脚裤并且一发不可收拾,就好像一直被压抑的灵魂突然得到了释放,Miley转型以后真的是如鱼得水,被评为年度最蠢艺人又如何,总之麦莉突然就大红了,从此之后甚至卡阴三角裤已经成为的麦莉的代表STLYE 。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麦莉 三角裤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