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傲娇的皇室贵族 嫁人时都穿神马你知道吗

2014-11-09 10:07: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一场王室婚礼上公主王妃们的婚纱都会成为当下新娘嫁衣流行的风向标,掀起一股王室婚纱的风潮。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那些童话般的王室婚礼,感受品牌设计师们带来的完美之作,一起回顾那些曾经轰动的时刻!(来源:onlylady)

  英国皇室祖孙三代办婚礼阵仗惊人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爱丁堡公爵大婚时旧照
 

  1947年11月20日,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爱丁堡公爵大婚当日,伊丽莎白女王选择了王室设计师诺曼哈特内尔为她度身订制的婚纱。这款以文艺复兴概念设计的传统婚纱,采用了象牙色丝硬锻面料,上面刺绣有珍贵水晶和1万颗由美国进口的珍珠,充分显示了“日不落帝国”的尊贵与华丽。此外,4.6米长的裙摆上也手工刺绣了美丽的玫瑰、小麦和星形花,极尽奢华。 傲娇的皇室 嫁人时都穿了神马你造吗? 

  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斯宾塞的“世纪婚礼”
  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斯宾塞的“世纪婚礼”

  1981年7月29日,在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斯宾塞的“世纪婚礼”上,戴安娜的婚纱由设计师大卫-伊曼纽尔设计,金发碧眼、略带娇羞的戴安娜身穿一条象牙色真丝塔夫绸拖地长裙婚纱,让全球电视观众为之惊艳。

  这条曾让人津津乐道的“世纪婚纱”的设计以现代的眼光看稍显保守:夸张的泡泡袖、饰有荷叶边的V领,波浪般起伏的象牙色裙摆,上面还手工刺绣着珍珠和珍珠母亮片。长达7.6米的超长裙摆和蓬松的廓型,让这条婚纱在超大的圣保罗大教堂里显得相当有存在感。 

 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与英国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的婚礼

  如今已是孩子妈的凯特,风韵不减当年。曾经,新娘身着亚历山大-麦昆 (Alexander McQueen) 婚纱。

英国扎拉-飞利浦 (Zara Phillips) 公主与迈克-廷道尔 (Mike Tindall) 的婚礼

  瑞典的皇亲国戚们擅长打端庄牌

  瑞典公主玛德琳(Princess Madeleine) 的华伦天奴(Valentino)婚纱 
手绘婚纱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皇室 婚礼 婚纱 穿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