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西装外套向“厚”看 米兰达显瘦大衣新穿法

2014-11-10 07:48: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天气愈发寒冷,是时候将衣橱中的厚西装拿出来大显身手了!这时如何将正式感颇强的西装外套穿出自己的风格就变得至关重要。而西装外套修身的设计,又刚好可以帮你消减腰臀赘肉,让你在秋冬也能穿出纤瘦的时髦感。(来源:pclady)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每每外出时的着装都让人羡慕不已。这次她披着一件灰色长款厚西装优雅出街。黑色的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再加上一双时髦感极强的过膝高跟靴,尽显高挑的好身材。黑色Givenchy手袋与复古墨镜也是抢镜利器。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在早年凭着自己清纯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成为了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女星,但近来却频频曝出八卦,可是这些八卦并没有阻挡她我行我素的风格。她在出街时身穿黑色衬衫搭配黑色皮裤,将干练有型的灰色西装外套披在肩上,显得十分帅气。暂且不讨论她的私生活如何,就凭她的穿衣品味,我们就有足够的理由去爱她! 

莉莉-科尔(Lily Cole)

  英国超模莉莉-科尔(Lily Cole)有着完美的娃娃脸——圆润的脸蛋,尖下巴,水灵灵的大眼睛;179cm的高挑身材,瓷器般的光滑肌肤,以及一头标志性的热情红发。她在出街时身穿白色针织开衫外搭灰色西装外套,保暖的同时又层次感十足,碎花打底裤与白色短靴也显得十分清新可人。

时尚博主

  不光是明星超模在这个秋冬喜爱穿着厚西装外套,连时尚博主也不甘示弱,在出街时内搭白色开衫,未来感十足的银色宽松长裤帅气时髦,白色厚西装外套更是夺人眼球,整体浅色调给人轻松愉悦的感觉。若是想要打破以往的沉闷穿搭,不如就像她一样吧!

菲内-科顿(Fearne Cotton)

  作为英国BBC广播电台的美女主持菲内-科顿(Fearne Cotton),对她穿搭热衷的发烧友早已遍布全球,就连英国威廉王子都对她产生好感。这位女主播的穿搭显得时髦又充满了不脱离群众消费能力的亲民感,明快跳跃的色彩洋溢着青春朝气,各种元素轮番上阵却不混乱。她在出街时身穿黑色破洞牛仔裤搭配粉红色西装外套,靓丽的色彩将人们的目光全部吸引到她的身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米兰达-可儿 外套 大衣 显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