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几双手都不够剁 双11败家娘们必逛潮店

2014-11-11 07:25: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话说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贤惠的女人,可是马云背后却有成千上万个败家娘们。又是一年双11,别说再买就剁手这种话骗自己了,以下这些店总有一款适合恨不得多长几双手的你。

  国际大牌:

Burberry 天猫旗舰店
Burberry 天猫旗舰店 

  店铺名称:Burberry 天猫旗舰店 

  推荐理由:双11在家网购国际大牌,一下就与普通败家娘们拉开档次

  作为首次试水中国电商的国际大牌,虽然不能像其他品牌一样打折,但就冲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精神,贵妇们怎么也得趁着双11去支持一下英伦大牌Burberry。

德国双立人集团(中国)官方旗舰店德国双立人集团(中国)官方旗舰店

  店铺名称:德国双立人集团(中国)官方旗舰店

  推荐理由:做饭也变得时髦优雅

  除了要穿得美美的,别忘了下得厨房也是检验女子的标准。黄晓明代言的双立人厨具每一件都兼具设计性与实用性,打造现代摩登厨房,还记得《欲望都市》里的温柔女夏洛特穿着一身Valentino下厨吗?你也可以让做饭也变得时髦优雅。双11期间店铺推出新款超值折扣和多款热卖套装折扣价。

timberland官方旗舰店timberland官方旗舰店

  店铺名称:timberland官方旗舰店

  推荐理由:没有贝克汉姆一样的男友,起码可以给他买双跟贝克汉姆一样的鞋

  连贝克汉姆也爱穿,欧美明星人脚一双的“大黄靴”品牌Timberland在双11期间也追上打折的脚步。经典款大黄靴以低于千元的超低价格登场,同时多款秋冬新品也都低于5折促销。

stevemadden旗舰店stevemadden旗舰店

  店铺名称:stevemadden旗舰店

  推荐理由:人脚一双的乐福鞋可以入手了

  作为美国潮流女鞋,Steve Madden一直是都市摩登女性的挚爱。这次双11期间最值得买的款式就是经典款马毛乐福鞋,搭配性非常强,还有抢眼的豹纹款式。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双11 天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