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知道怎么穿就看大霉霉 7款搭配摇变小资女

2014-11-28 07:27: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Taylor Swift不但拥有甜美清新的歌声还有着令人羡慕的好身材,和一双你永远无法企及的大长腿。当然这都不是重点,她的穿衣搭配才是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完美的身材不同的服饰搭配,实在养眼。如果实在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就学学霉霉吧!(来源:pclady)

不知道怎么穿就看大霉霉

  霉霉Style 1. 中长款大衣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气温越来越低的户外,对于霉霉来说,长款大衣是个保暖又实用的单品。挡风且不说,关键是非常有型。就算穿着丝袜出街,也不会觉得如此寒冷。   

  霉霉style 2. 帽子+针织衫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帽子可以说是减龄又保暖的单品,我们经常看到带着帽子出街的霉霉,这件单品似乎是她衣橱里必不可少的。而针织衫配上帽子,休闲保暖的同时,瞬间扮嫩。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 小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