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安妮-海瑟薇全球穿越秀衣品 优雅战袍零失误

2014-12-06 08:39: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整个11月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恐怕是最忙的了,随着《星际穿越》的全球各地首映,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也穿越在全球各地宣传,华盛顿、伦敦、洛杉矶、上海……一套接着一套造型完美亮相,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也算是小宇宙大爆发,以O失误的战绩拿下宣传期造型完美LOOK。(来源:pclady)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11月《星际穿越》上海首映,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身穿Chanel 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亮相,性感神秘的神色蕾丝,暗金属元素的气息,魅惑无比。搭配性感的红唇帅气的短发多了一份帅气,硬朗的味道。

  Chanel 2014春夏高级定制系列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在《星际穿越》上海的发布会上,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选择了一件Lanvin 2015早春系列拼接蕾丝小礼服,黑色、裸色、棕色、白色甜美的蕾丝相互交织,这样的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显得十分优雅。

  Lanvin 2015早春系列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

  在世界儿童奖颁奖晚会上,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身着Valentino改良款迷你裙,小礼服有小礼服的精致与优雅,白色的迷你裙丝毫不失细节,精致的镂空与性感的黑色透视蕾丝……

  Valentino 2015早春度假系列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安妮-海瑟薇 战袍 优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