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会打扮的女人和最会穿衣的男人

2014年12月01日15:12  时尚专栏  作者:发现新西兰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发现新西兰

  来自纽约的65岁造型师Linda Rodin,以惊艳的气质和超强大气场众压群芳,成为很多现代女性心中的楷模和真正的女神。人家60多岁了依旧每天都保持着魅力。在她的身上年龄真的只是一个数字,赶紧跟着我一起看看为啥人家那么大年龄却拥有独特的优雅气质!

  Linda Rodin

  年轻时曾是超级名模的她,在65岁这个年纪的她不光还能惊艳的美貌,还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她简直就是个奇迹!

  她的美用最简单的方式传递,就像她家中的摆设,明艳的色彩也组合出不一样的年轻和高雅。

  Linda Rodin的家处处透露着一个美丽女人的气息。这是她休息的地方,也是她灵感来源地。

  家里琳琅满目的陈列着Linda Rodin的各种首饰和服装饰品。

  床品的选择对女人来说尤其重要,她的美容秘笈里,没有健身房,她说她从来不去健身房,唯一的秘密就是睡觉,她一天几乎能睡10个小时。原来美女是睡出来的。

  这里是她的工作间,也是她的灵感源。

  她其实是一个收集癖,她热爱各种各样的海螺、贝壳,连她的马桶坐垫都是海螺元素。

  他有着一头苍苍白发,充满性格的落腮胡,炯炯有神双眸上的墨镜,剪裁得宜的合身西装,以及不经意露出的彩色刺青。其经典隽永、腔调十足的个人着装风格,更让他成为街拍界的大神。

  Nick Wooster

  身高不到170公分的他,善于用正式的西装结合休闲的街头元素,搭配出属于他的穿衣哲学。所以说,懂得自己的身形并将优点展现出来才是最独一无二的,身高真的不是重点啊!

  拉高身形比例,及脚踝的裤管长度也是重点!

  狂野绝不代表杂乱。精心修剪过的头发及落腮胡,打造不随便邋遢的粗犷形象。

  过往有些犯滥成灾的迷彩,在大叔的诠释下则多了一股不羁的时髦感!

  色彩,也是Nick Wooster相当擅长的领域。走出黑蓝灰等顏色的舒适领域,剔除那些一成不变的暗色系,轻盈的粉彩色或许是个不错的入门选择。

  利用军事材料所制作的客厅沙发,也呼应著Nick Wooster身上总少不了充满酷帅个性的迷彩元素。

  大把灰色调的渗入,给人一种含蓄沉稳的感觉。

  干净整洁的陈列,简单的搭配用色,传递出十足硬朗的Nick Wooster风格。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全球 时尚 女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